这台迪特·拉姆斯的复古游戏机充满了21世纪的科技!

“好的设计是越少越好。更少,但更好,因为它集中在必要的方面,产品没有非必要的负担。回归纯洁,回归简单。迪特·拉姆斯说。

作为功能设计运动背后的任性力量,德国工业设计师拉姆斯创造了永恒的产品,旨在专注于它们的功能而不是它们的美学。随着他的脚步,Love Hultén设计了我见过的最简单明了的复古游戏机之一:R-Kaid-R SK-4。虽然拉姆斯的独创性作品清单很长,但Love Hultén已经仔细挑选了他们的选择,增加了SK-4唱片机和T3袖珍收音机的小偷小摸,让我们踏上了回忆之旅。虽然游戏行业似乎正在创造越来越多具有强烈未来感的产品,但Love Hulten决定坚持自己的老派根基。他们更进一步,将迪特尔·拉姆斯(Dieter Rams)视为自己的灵感,包括在他们的作品中瞥见他的“少,但更好”的意识形态。

时尚,简单,街机风格的控制,R-Kaid-R SK-4的外观可能有一个复古的吸引力,但它的功能是深深植根于21世纪与它的能力存储10,000模拟游戏!伴随着它自己的屏幕和内置扬声器,控制台关闭像一个公文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旅行大小的伙伴,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通过USB添加您最喜欢的游戏,您可以随时随地点击播放按钮,让您访问您自己的个人游戏库。对于所有游戏鉴赏家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在R-Kaid-R SK-4最终耗尽之前,你可以连续玩10个小时!

与其复杂的名字完全矛盾,R-Kaid-R SK-4是Rams设计理念的生动体现。现在我们不确定这张向公羊致敬的个人作品是否会被出售,但我们知道有一天我们很想拿到它!

设计师:爱Hulten

SK-4唱机(1956年)和 T3袖珍收音机(1958),迪特·拉姆斯,博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