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咖啡桌摇身一变成了游戏机,堪称现代家具的巅峰之作

我不喜欢在早上喝咖啡的时候玩游戏,但我肯定会在早上喝咖啡的时候玩游戏!这张咖啡桌兼作游戏机,这正是我们在2020年呆在家里所需要的。

这是对复古游戏机和家具爱好者的致敬,这张咖啡桌是其中之一。瑞典设计师Love Hulten设计了一款带有双人摇杆和按键式游戏控制的超薄滑出式游戏机。它的灵感来自老式的游戏厅,包括大按钮和摇杆,同时也是咖啡桌的旋钮。定制的桌子设有无线游戏系统,可与智能电视连接,进行现代而经典的家庭游戏。经典的美国胡桃木和黄铜美学,桌子的形式将吸引大多数人,并允许它融入任何室内风格。

胡尔滕在他的Instagram上说:“无线设备通过一个小的木制控制台连接到你的电视,没有电缆。”他指出,这张控制台咖啡桌在视觉上更干净,没有和弦。街机游戏很酷,但我不是youtube用户,所以它们在我家里看起来会很奇怪。然而,一个光滑的桌子掩盖了整个游戏机正是我所追求的(直到我成为一个著名的youtube博主)。众所周知,胡尔滕只制作限量版单品,利用他对复古的热爱,以及他对现代设计的正确把握。这张咖啡桌以最有趣而又微妙的方式将怀旧和科技结合在一起。玩家1准备好了!

设计师:爱Hul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