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未来无线鼠标的设计,以完美补充你的前卫游戏PC设置

PX2无线鼠标的分体表面设计几乎让人感觉像外星昆虫,它颠覆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斑点状鼠标的想法,选择了单独的表面组合在一起,几乎像一个外骨骼。这导致无线鼠标的设计是毫无疑问的不同,但仍然设法符合人体工程学和重量轻。

设计师:Inphic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PX2所做的就是给老鼠们一个“赛博卡车”的时刻。我们所处的时代,老鼠开始变得如此难以置信地同质化,除非你看它们的标志,否则真的无法分辨它们之间的区别。PX2鼠标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视觉类别,它结合了人体工程学、轻量级、未来主义和蒸汽朋克的灵感。它有柔软和圆形的形式,但看起来不好玩或模板。它看起来很前卫,但视觉上却不前卫。它摸起来仍然很舒服,而且它的设计有多种形式,可以缓冲你手上的多个部位。这给了它一种不可否认的昆虫般的品质,但在某种程度上仍然有吸引力。这里有一个很好的平衡,PX2走得很完美。

这款鼠标有一个铝合金底座,上面的塑料面板涂有金属涂层,使PX2看起来极具未来感。鼠标通过USB接收器无线工作(工作在2.4GHz波长),顶部有一个按钮可以在DPI设置之间切换。安静的点击键让使用PX2变得轻而易举,前面的MicroUSB端口可以让你在使用PX2的时候给它充电……这是魔法鼠标还没有做到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