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闹钟可以帮助你入睡,也可以帮助你醒来

https://youtu.be/_u_44WNnHsY

如果“闹钟”这个词让你感到哪怕是最轻微的恼怒或焦虑,那可能是因为这个词的第一个字字面上就是“闹钟”,这是一种没有人喜欢在早上第一件事时感受到的情绪。我从未真正意识到这一点,但闹钟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但设计却很糟糕的产品之一。他们完成工作的方式就像把一杯水浇在身上一样。这是一个不优雅的解决方案,你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感觉像个废物。是的,你可以在手机上设置鸟叫的声音作为闹钟的声音,说实话,这并不难,但这里有一个警告。手机会让人上瘾,如果你需要起床,把手机放在床边是件好事,但如果你想睡觉,那就糟了。你晚上设了闹钟,还没意识到,你就开始刷Instagram、推特,如果你是那种人的话,还可以刷领英。Loftie的工作人员有一个非常巧妙的解决方案——一个闹钟,它的设计可以温柔地哄你醒来,但也可以帮助你更快入睡……最重要的是,它的设计足够有效,这样你就不需要把手机放在你身边。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这场大流行严重扰乱了每个人的睡眠周期。呆在家里24×7,在奇怪的时间工作,几乎不出去,他们都是我所谓的白天幻灭的配方。你最终形成了自己对有条不紊的一天的定义,在你意识到这一点之前,已经凌晨4点了,你完全清醒了,尽管你四个小时前就应该睡着了。Loftie的用心设计(由在IDEO等公司磨练过设计技能的人创作)就像你的昼夜节律的外部版本。它的安静设计,最小的界面,帮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睡觉,什么时候该起床。结合了时钟、扬声器和环境光,Loftie一点也不像闹钟。它从一开始就有一种平静的存在,它可能是第一个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睡觉的闹钟,实际上是为了帮助你睡觉,并以一种有效而舒适的方式叫醒你。

Loftie的功能列表很简单。它配有一个钟面(在晚上会变暗,这样你就不会分心了),一个夜灯,你可以按一个按钮打开或关闭,还有从各种舒缓的播放列表中选择帮助你入睡的能力。如果你是靠噪音机器去睡觉的,那么Loftie可以提供所有类型的噪音,从白噪音到粉红噪音(是的,这是一种噪音),以及舒缓的声音场景,比如森林的声音或壁炉的噼啪声。音频会让你进入平静的睡眠状态,当你醒来的时候,Loftie的两部分警报系统会把你叫醒,而不会把你从睡眠中吵醒。闹钟的第一轮会播放轻柔的旋律来部分唤醒你,而第二轮则是用欢快的曲调来完全唤醒你的感官,为你一天的剩余时间定下正确的基调。除了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起床,Loftie甚至会给你温柔的提示,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睡觉,它会点亮夜灯,告诉你是时候放松了。除了功能齐全的闹钟,Loftie还有一个无缝集成的应用程序,提供呼吸练习和声浴等优质内容。这款应用甚至可以让你通过智能手机控制闹钟功能,尽管它只是一个很好的功能。老实说,睡在床边的Loftie手机比你的智能手机要好得多。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都需要调整我们的睡眠周期,不是吗?

设计师:Greg Wolo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65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6万美元。

Loftie -扔掉你的智能手机闹钟,获得更好的睡眠

Loftie具有可调光显示器、夜灯、两相闹钟和可在设备上播放的自定义内容,包括引导冥想、声音浴、呼吸练习、睡眠播放列表,以及各种放松的声音。

科技是伟大的,但我们都有点上瘾。现在我们很多人都在家工作,看屏幕的时间增加了,而不是减少了。不是说拔掉插头吗?占用空间?平静的夜晚和明亮的早晨?

快乐的开始。Loftie是一个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更好的科技生活平衡的品牌。因为科技的好坏取决于它带给我们的感觉,所以我们的团队设计的东西能让你得到最佳的休息、放松和精神焕发。

Loftie的特点和好处

专为不爱闹的人设计的闹钟

Loftie具有可调光显示器、夜灯、两相闹钟和可在设备上播放的自定义内容,包括引导冥想、声音浴、呼吸练习、睡眠播放列表,以及各种放松的声音。

它的坚固,模拟的感觉是令人放心。在一个自80年代以来就没有更新过的类别中,这是一个不小的成就。简而言之,这就是营造舒适卧室氛围所需要的一切。

睁开你的眼睛,而不是你的邮件

同样重要的是,是洛夫蒂没做的事吗:连接你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以及它们带来的所有焦虑。这是因为,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会默认设置智能手机的闹铃,研究显示把科技产品从卧室里拿走是提高睡眠时间和质量的最好方法之一。

更好的睡眠,靠设计

Loftie是世界上最直观可靠的闹钟,从按钮的纹理到显示的光线,再到让你入睡和唤醒你的声音。

两阶段报警系统是根据人类实际醒来的方式设计的:分为两个不同的阶段。第一个声音轻轻地把你从睡眠中唤醒,第二个声音把你从床上唤醒,开始新的一天。

内置夜灯发出温暖的光芒,表明是时候开始考虑入睡了。

冥想,声音浴和呼吸。来自最好的教练的独特内容,现在可以在你的床头柜上-不需要手机。

声音的良好睡眠-科学校准的白色、棕色和粉色噪音(加上自然的声音)可以让你入睡,让你睡不着。它们在你的闹钟响之前就消失了,这样你的大脑就不会收到混淆的信息。

记录你的睡眠模式通过内部光传感器、计时器和应用程序,Loftie可以创建个性化的睡眠数据和建议,帮助您了解和优化您的实际休息时间。

头在云端-因为Loftie是云连接的,你可以将它与IFTTT上的600多种其他服务(比如飞利浦智能灯泡)结合起来。

不需要应用程序。但如果你想要的话,有一个很棒的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都可以使用。远程设置闹钟。设置多个告警或每天不同的告警。另外,你可以预先选择一个你自己的播放列表,使放松更容易。

科学

无论我们是否被隔离,白天的科技对睡前的大脑都是有害的。为什么?

-我们在该睡觉的时候滚动屏幕。
-当我们的大脑和身体需要休息时,我们所看到的东西会让我们感到清醒和警觉。
手机发出的蓝光告诉我们的大脑不要分泌褪黑素(一种告诉身体该睡觉的激素)。凌晨3点见。

然后,当我们醒来时,智能手机又会伤害我们。当我们进入意识状态时,我们会受到外界压力的冲击。研究显示把手机放在卧室外面会让我们更快乐,也更有可能在一天中保持健康的使用手机习惯。我们毕竟是有习惯的生物——当我们从环境中去除诱惑时,我们就更容易改变自己的行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65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6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