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前摇一摇的外部充电器

double_e_1

这不是我们见过的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充电宝/外部充电器,但绝对是创新的、雄心勃勃的那种。双E充电宝通过其内部发电机将运动转化为能量。好好摇晃几下,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就有果汁了!

当然你也可以用传统的方式(通过MicroUSB)充电,但那太无聊了。其外形特征是一个圆柱体与一个相交的长方体。在长方体的前面有两个输出和一个输入。它还有一个LED矩阵,以百分比格式显示充电宝的电池电量,这样当你摇晃这个小玩意时,你就可以看到电量的增加,当你把手机插进去时,你就可以看到电量的消耗。

这不是我们见过的最小的充电宝,Double E的大小来自于它有一个移动磁铁和内部的铜线圈来产生电能。我想知道它能产生多少能量。任何想法吗?

设计师:周哲明

double_e_2

double_e_3

double_e_4

double_e_5

double_e_6

double_e_7

double_e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