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磁铁嵌入的模块化记事本可能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想法之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52846320/mageasy-a-modular-magnetic-organizing-kit-for-workingandliving

利用冰箱磁铁系统的便利,把它带到不起眼的组织者那里,你可能已经得到了一场革命。冰箱磁铁系统可以让人们把钥匙、开瓶器、购物清单和家庭照片固定在冰箱门上,那么如果我们用同样的系统把我们的EDC和工作必需品固定在一个我们可以随身携带的活页夹上,就像iPad一样,但这是我们的实物物品,而不是数字物品。

由lhid Creative公司创造的MagEasy对开本和MagEasy板使用强力磁铁的组合来帮助你保持有条理和高效。磁性系统,嵌入一个耐用的防水板,让你可以整齐地安排你的生活,从你的钥匙和电话到文具,记事本,钱包,甚至护照。该板和开本为MagEasy系列磁性配件提供了画布,这些配件足够强大,可以固定钥匙,也可以安全地存储你的智能手机或钱包。MagEasy新颖的整理方法可以让你把所有的日常必需品都放在一个地方,这样你就不必在口袋里找钱包或钥匙,或者在包里找笔或u盘。一切都在MagEasy的便携式对开中,完美地停放在适当的位置,以便您可以轻松地(这是这里的关键字)访问您的物品,无论是快速记下想法或会议记录,访问您的房子钥匙,还是快速支付咖啡。MagEasy的板子提供了类似的解决方案,更适合那些希望办公桌保持整洁的高效人士。板子向上支撑,把你所有的文具和办公用品都放在一个垂直的平台上,保持它们的可见性和可及性,同时让你的办公桌保持整洁。您也可以轻松地在对开面板和板面板之间交换元素,让您始终有组织的自由,无论您是坐办公桌的人还是游牧工人。很聪明,是吧?

设计师:lhid创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49美元(29%)。筹集了超过15万美元。

MagEasy:模块化磁性整理套件

MagEasy是一款便携、可定制、一应俱全的整理工具,可以让你的物品保持整洁,提高工作效率。

MagEasy通过将你的东西放在一个地方而不是分散在各处,极大地帮助你提高工作中的输出,将任何桌面变成个性化和私人的工作空间,所以你可以轻松地保持有条理和专注。

它采用了完全可定制和可扩展的磁性模块化设计,让你可以利用它的每一平方英寸来存储和安排你的日常用品。

Peter von Panda向我们展示了MagEasy的各种功能。

来见见MagEasy家族

董事会,对开本的书磁模块作为一个统一的系统无缝地一起工作,巧妙地让你一整天都有条理。

对开本和板上的磁性模块易于更换,使您始终保持有条理,无论您是久坐或游牧。

运输你所有的东西,不要弄得一团糟。

MagEasy板

MagEasy Board是一个独立的桌面管理器。使用MagEasy板,您将始终清楚地查看和方便地访问您最需要的物品,帮助您保持头脑清醒,专注于主要任务。

MagEasy板保持稳定,仍然在其可折叠的支撑上,不会在桌子上滑动。多亏了它红点奖获奖设计,任何文件、笔记、手机或平板电脑都将以60°舒适健康的角度观看。

板子可以很容易地在一秒钟内变成一个超薄的公寓,并藏在任何抽屉里。

将整个MagEasy整理器固定在磁性表面上。

MagEasy与MOFT的合作让它的整理体验变得更好了——一个隐形的可折叠磁性手机支架。当MOFT折叠时,您可以轻松地将手机连接到板子或Folio上进行组织,同时支撑它以实现免提查看和呼叫。

MagEasy开本

有了MagEasy Folio的整理机制,你在包里摸索东西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您的钥匙,卡片,笔,闪存盘,钱包都在Folio中组织得很好,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快速方便地访问。

内置的强力磁铁是tsa批准的,可以在飞机上使用。

每个MagEasy开本都配有40张a5尺寸的填充纸(仅70gsm),各种各样的图案最适合您的需求。它可以帮助你捕捉想法、计划和待办事项,并对其进行优先排序,这样就不会有什么遗漏了。

MagEasy Folio适合任何手提包或背包,所以你经常使用的物品总是在你的指尖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应用它的唯一限制是你的想象力。可以单独用作扎带、名片盒或冰箱贴。

磁贴在Folio上,MagEasy的超薄护照盒是极简主义旅行者的完美伴侣。它不仅可以安全地保存并为您的护照提供RFID保护,而且它还具有多个内部卡槽,方便您使用信用卡、身份证和现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8美元98美元(41%)。快点,只剩下102/900了。筹集了超过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