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每一个星战迷的梦想而设计的产品释放原力!

每天一次,每年一次,我们正式有权利为星球大战从阿克巴海军上将小吃店的早餐开始,喝着R2脱因咖啡,按照你选择的顺序一口气看完这部剧——无论是按照发布的时间顺序,恩斯特·里斯特的顺序,还是为讨厌前传的人安排的砍刀顺序(我可以说是属于这一类,我完全支持!)老实说,我们很少需要机会来炫耀我们对星球大战的热爱,如果我们能让这个系列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还能提供可用的功能,那不是很酷吗!本系列旨在突出精选设计的产品,融合功能,幻想,并在您需要时支持您的力量!

设计灵感来自《星球大战》中的帝国铁架战斗机,肯尼斯·Cobonpue的扶手椅真的把概念星际飞机设计变成了家具设计!这把椅子有一个焊接的铝管框架,编织的聚乙烯绳使它看起来像一架帝国Tie战斗机。椅子的设计为了舒适和稳定做了一些修改,但在很大程度上,它很像喷气机,它的大六角形翅膀也可以折叠成扶手/腿,在中心的身体形成了椅子的座位和靠背。有黑色和灰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些椅子简直就是那些喷气式飞机的翻版,为任何星战迷的生活空间增添了一抹色彩!

阿尔哈曾灯是光剑的游戏,使用亚克力光学散射光,就像大多数光剑玩具和原型一样。这款灯由Saif Faisal设计,他想要一款既酷又实用的灯,Alhazen采用了光剑,并改变了一些关键细节,使它看起来像《星球大战》中的道具,但也有自己的特点。这盏灯是由一个装有照明元件的木制底座和照明元件本身制成的,包括一个手柄,一个带led条的中空丙烯酸管,以及一个位于顶部的丙烯酸插头。打开led灯,磨砂压克力使它们扩散,而它的边缘照明特性使它像光剑一样从上到下发光。

三星X星战POWERbot VR7000机器人吸尘器是迄今为止最酷的吸尘器。这些漂亮的小吸尘器可以选择冲锋队或达斯·维德façade。不过,我认为你会选择达斯·维达的版本——内置蓝牙连接和机载扬声器系统,这似乎是一个明显的赢家。拥有10瓦的吸力,这些真空吸尘器真的有力量,但不是你想的那种,POWERbot有旋风力量技术,真的能吸走它路径上的任何东西。

皮埃尔·哈代的氛围的运动鞋例如,这款鞋就是这种美学的完美体现,锯齿状的斑马设计赋予了鞋子沉重的活力和对比,绝对吸引眼球,令人瞠目结舌。由胶底和小牛皮鞋面打造,来自Pierre Hardy的Vibe运动鞋在一个独特的包装中包裹着奢华和时尚。与活泼的几何条纹形成鲜明对比,Vibe的图案实际上是从声波中汲取灵感,通过从底部到顶部的皮革裁剪,将声波转化为鞋身。

Onnit的kettlebells它们都是由相当逼真的铸铁雕刻而成,以达斯·维德、帝国冲锋队员和波巴·费特的头像为模型。在壶铃上使用蒙面角色的想法不仅使造型更容易(想象一下楚巴卡壶铃需要多么烦人的细节),而且还为重量增添了一定的庄严和坏蛋性质。壶铃的重量也在逐渐增加,波巴·费特重50磅,暴风兵重60磅,维达先生重70磅。

维德喜欢什么样的茶?炎热!虽然他也没有抱怨水温不高,但这款滑稽古怪的水壶是在向电影中最受欢迎的反派之一致敬。这款头盔的轮廓与维德的头盔惊人地相似达斯·维德·凯特由不锈钢和塑料制成,容量为1.7L,创作者称其强大到足以“唤醒原力”!我们很喜欢这部电影的每一处改编,尤其是它的手柄被设计得像达斯·维德的光剑。

你知道,当一个传奇厨具品牌偏离其标准设计,为其奉献整个系列时,一个幻想系列是真正具有标志性的!采用Le Creuset系列的最新星战装备,这是每个粉丝的必备品。毕竟,这是展示你对《星球大战》喜爱的最简单的方式,也能确保你的厨具与众不同。

你的小玩意和你最喜欢的系列应该齐头并进。《有线电视狂人》中的达斯·维达站在整整八英寸高的地方,双手放在身前,准备接收你的设备。只需将智能手机放在前臂上。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这个达斯·维德码头将确保你重要的电子设备安全到位。你可以在看节目的时候用它来托住手机,或者你也可以用这个达斯·维达的手机底座把它从桌子上拿开。有什么比让达斯·维德(Darth Vader)拿着你的小玩意,而你却在朝着它们前进更好的呢!

x翼刀块有一种方法让你的刀看起来具有威胁性的未来感。这个x翼的灵感积木可以停靠5把刀,把刀片用作激光炮塔。它能把敌人的宇宙飞船从天上撞下来吗?不,但它可以把蔬菜切成丝,非常好!

BB-8咖啡杯是适合任何一天使用的完美杯子。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方式来展示你对这个可爱的机器人的爱,同时喝着咖啡,在你需要激励的日子里继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