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充斥着大尺寸手机的世界里,Palm的新手机是完美的娇小!

palm_phone_1

Palm最新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为3.3英寸,是近十年来最小的(就连第一代iPhone的屏幕也只有3.5英寸),但它这么做是有道理的。这款小巧玲珑的手机希望成为你随身携带的方便手机。它很小,几乎可以放在手掌里,还配有定制版的安卓奥利奥,模仿了苹果手表菜单屏幕的平铺外观。

Palm是专为那些喜欢单手操作手机的人设计的,配备了3.3英寸1280×720显示屏,平均ppi高达445ppi。内部安装了高通骁龙435 SoC, 3GB RAM和一个异常小的800毫安电池。你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带闪光灯的后置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能够使用面部识别来解锁你的手机(考虑到3.3英寸的手机对于指纹传感器来说有点小)。你还有IP68防尘防水,蓝牙,GPS, LTE,信不信由你,还有USB-C。

这款新手机标志着主导WebOS时代的品牌的重生,给人一种十年前掌上电脑的感觉。Palm在被惠普(HP)收购后遭遇失败,2014年被TCL收购。Palm于10月15日发布,全新改版的Palm完全重塑了品牌(并得到了斯蒂芬·库里的代言),有望成为“一款更小、更简化的超级手机,与更大的智能手机搭配使用”。

设计师:棕榈

palm_phone_2

palm_phone_3

palm_phone_4

palm_phone_5

palm_phone_6

palm_phone_7

palm_phone_8

palm_phone_9

palm_phone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