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豪华的床可以360°旋转——从Netflix到早餐,再到法国阿尔卑斯山,只需轻轻一触!

当你想到最奢侈的床时,你会想到什么?有床的弹出的内置屏幕?一张床漂浮在半空中的吗?像游轮一样摇晃的水床?想象力是疯狂的,然后它来到了这个——Savoir的360床,真正把额外的东西变成了奢侈。顾名思义,它可以360度旋转,是目前市场上最贵的床,价格标签是……我建议你马上坐下来……30万美元。

这张床诞生于一个第一世界的问题——联系Savoir的客户在法国南部买了一张château的床,不知道他们是想让他们的床面对壁炉还是面对可以看到花园的窗户,豪华旋转床的想法实际上得到了实现。与此同时,当我在买床的时候,我只是想确保床上有一张用英语写的说明书卡,而且能塞进我在纽约公寓的门。

现在,即使我让它每天旋转一次,每旋转一次一年大约要花费我3000美元。360旨在从各个角度震撼和炫目,毫不夸张。你只需简单地点击他们的应用程序就可以改变视野。它的两侧还编织有阅读灯、USB插槽和电源插座,底部还有发光的LED灯,让它有一种悬浮的错觉。这个昂贵的标签需要300个小时的熟练工人和来自Bumat公司的最先进的转盘,这家公司通常为日内瓦车展生产这种转盘。更有异国情调的是,床头板使用的棉绒来自Dedar,顶盖是由蒙古牦牛的稀有天然纤维制成的(我建议你去看看蒙古牦牛,看看这张床有多舒服)。

毫无疑问,我从未见过如此令人讨厌的床,但如果我有机会,我绝对会抓住它,并确保它正对着我的法国花园château!

设计师: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