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重新利用的集装箱办公室的设计是经济和环保的!

再利用集装箱建造房屋和办公室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这一趋势势头正在增强。类似于小房子在美国,这些建筑结构紧凑、模块化,可以设计成适合你在一个地方的任何用途——从遥远的校园,ICU豆荚办公网络,甚至是一个小镇。可能性是无限的,CAPSA集装箱主办了一场比赛,“为明天设计”,专注于创新和替代建筑解决方案。建筑占温室气体排放的30%,因此这些设计可以帮助我们更负责任和可持续地建造——它们是生态的、经济的,并满足社会期望,以更少的资源做得更好,减少环境足迹,限制自然资源的消耗。

“生物基材料、可回收、可重复使用、智能和可持续建筑将是我们应对这些挑战的工具。在今天的建筑提供的多样性中,海运集装箱是一种提供大量资产的替代方案:模块化,移动性,可扩展性,”CAPSA团队说。

设计师:Bureau Agreste,由Hugues Hernandez, Morgan Baufils和Ariane Marty设计。林余真的《花园里的花》。沙梦凡、王、张的Side Up Project。

获胜者是“Bureau Agreste”,这是一个现代化的集装箱办公室,为专业人士提供专门的工作空间。当代美学掩盖了这是一个生态友好空间的事实。它有两层,开放式的布局让它感觉更宽敞,提高了工作效率。它的屋顶上还有太阳能电池板和雨水收集系统,这使它成为离网地点的完美选择,这样企业就可以节省通常在大城市支付的高额租金。集装箱悬挂为组织休闲户外活动(甚至停车!)腾出了地面空间,并提供了自然光所需的仰角。一层围绕中心点进行组织,从集体空间(交流和辩论)到亲密空间(专注和自省)。获胜的设计团队说:“该项目旨在通过使用回收的废弃容器、雨水回收罐、光伏板、干厕所、木炉、吊扇,甚至使用当地工业的生物材料,来实现一定的弹性,并寻求最大限度地减少其生态影响。”

第二名是“花园里的花”,它被设计成一个公共工作空间和花园的混合体。该项目通过将自然环境作为整个工作空间的一部分,挑战了传统的办公环境。这是一个有机而有趣的结构,有软屏和中间的绿色缓冲空间,创造了一个多样化的穿孔质量生态系统,总是“呼吸”。这种办公室设计可以让你保持健康的距离,但不会被社交隔离,并让你从盯着屏幕的状态中解脱出来。

第三名是“Side Up Project”,该项目创造性地将集装箱改造成半开放空间。它使用像乐高积木一样的容器,并将多个“侧面”容器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可伸缩的空间,可用于工作、营地、展览或活动。该设计将封闭的、小型的独立容器变成了一个连接的实体,允许居住者在空间中自由移动,同时创造出可用于特定目的的口袋。它不仅是一个促进生产力和协作的地方,也是未来可持续工作社区的催化剂。

这些可无限改造的集装箱是最狂野的建筑项目的理想成分,同时减少了建筑行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这些可持续的工作场所绝对是我们见过的最酷的办公室设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