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照明灯具,与您的家融为一体!

我们都喜欢有趣的灯光设计!弗洛斯的《奔跑的磁铁》就是其中之一。跑步磁铁完全与您的家庭建筑融为一体,这样它就像您家庭的一部分,而不是一个独立的照明设备。跑步磁铁可以安装在天花板、墙壁或房子的任何地方。与FLOS SMART CONTROL应用程序兼容,您可以轻松调节和控制照明系统,而无需实际移动!

这种灯有凹进型、表面型或悬挂型。一旦集成,面板几乎消失在表面上,如果你选择嵌入式版本,它会与天花板或墙壁无缝融合。表面版本类似于墙上或天花板上安装的照明灯具。而悬浮的版本,顾名思义,悬浮在它所附着的表面上。配有磁性固定装置,可以在结构上布置各种灯光模块。这允许你分离,移动,并再次连接灯模块,即使他们是打开的,并全部点亮!

有各种各样的灯模块可以选择,并添加到运行磁铁。你有一个基本的光条,一个光点模块,集成了360度投影仪,串光选项,甚至迷你glog -balls!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灯具系统,在家里运行,并且不需要任何技术帮助就可以轻松安装和拆卸。我不知道灯光设计可以这么有趣!

设计师:红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