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英寸的屏幕装备智能床让你健康和娱乐!

我想我们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在周末卷是我们最喜欢的睡衣穿上,在床上,狂看一些Netflix混日子。这正是Vinella法比奥的最新创造承诺提供我们!由Hi-interiors设计,hib很坦白地说我的梦的床。第二代智能床,这是一个最小的和更时尚版的前任HiCan。一架现代的传统的四柱床,智能(er)床是多才多艺的,毫不费力地集成与任何和所有的家具。

“HiCan的设计和新hib是健康的当代茧配备最先进的技术,娱乐和健康监测与智能设备无缝同步,“设计公司Hi-interiors说。配备了一个内置的4 k投影仪可以与一系列设备同步binge-watch电影/电视节目70英寸的屏幕上,hib是床上放松的缩影。一个内置的环绕声系统,无形的扬声器让床上感觉更像是一个电影院。像我这样的懒索求实际上前往影城看电影现在是完全不可能的!情报让它超过一个床上,作为一个空间可以逃到音乐从任何你喜欢的来源!哦,我忘记提到伴随着Wifi吗?

但这里的hib超越娱乐和更多的关注我们的健康和日常使用。床上连接到一个应用程序和监控我们的睡眠模式和运动,调整温度根据我们的安慰。它还记录体重、空气质量和噪音水平提供一种简单的检查对我们的健康。后期的一些好消息,hib带有一个内置的智能报警系统,唤醒我们大声背诵的天气和每日新闻。

的创始人Hi-interiors Ivani和詹尼·Tallarico有大计划我们的生活空间。他们说,“我们的梦想世界里,我们的生活空间会听我们的越来越多,我们的幸福的关键,成为我们的下一个,最终步入式智能设备。“我不知道别人,但是binge-watching Netflix在床上,尤其是迎合我的个人需求肯定是我幸福的钥匙!

设计师:法比奥Vinella为Hi-interi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