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铲式装置可以让你用脚来帮助破土,而不会伤到你的背

我觉得这篇文章的点睛之笔应该是“你能理解吗?”

这是Kikka Digga,就像它充满活力的名字一样,它通过减少背部的压力和负荷来帮助激活挖掘行为,让你挖得更快更好。Kikka Digga具有通用夹具,可以夹在所有标准铲子、铁锹和干草叉上。它采用安全的两部分设计,固定在手柄的底座上,并为您提供一个脚凳,帮助您转移负载,使挖掘更容易。

想象一下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举起很重的东西。你弯下腰,拿起重物,用膝盖或背部抬起。无论哪种方式,都会导致身体紧张,限制你的工作量。现在想象一下用跷跷板举起同样的重量。你不用你的背部,而是用一个有支点的杠杆,这让工作变得容易得多。Kikka Digga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一旦你把铲子或干草叉推到地上,把你的脚放在Kikka Digga的脚踏板上。这个脚踏板立即成为一个支点,这样你就不用把铲子和土壤向上提起来,你只需要在铲子推动土壤向上和向前的时候向下和向后拉。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它的机制,因为Kikka Digga的工作原理很像跷跷板,附件的位置是至关重要的。它位于手柄的最底部,让你有一个更长的杠杆臂来拉动……如果有人在七年级学习过基础物理,它可以大大减少你通常需要付出的努力,让你轻松地铲土、泥土、水泥、沙子、雪,所有这些都不会流汗,甚至更糟糕,会伤到你的脊椎。 *insert punchline*

Kikka Digga是冠军欧洲产品设计奖雷电竞手机app下载2019年。

设计师:Nick Skalio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