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可拆卸模块的游戏控制器,可兼作VR输入控制器

谈论游戏控制器无论是PC、游戏主机还是智能手机,你都会有很多选择。市场上的选项是为了满足每个玩家的需求而建立的,没有太多的模糊。

现在随着VR和AR应用的发展,玩家们也愿意在沉浸式现实中尝试游戏。这就需要一款在电视屏幕前玩当代游戏或在VR中探索开放世界时同样出色的游戏配件。

设计师:Yifeeling设计

这是Game Start游戏控制器,旨在解决当前一代控制器的笨重设计。我们的目标是使必不可少的游戏配件足够便携,不占用太多空间。最后,通过对手柄基本功能的拆分,形成了概念。这将控制器分为两个模块——其中一个模块用于虚拟现实游戏应用程序,如HTC Vive或Meta Quest。另一个可以单独用于不需要左手操纵杆的游戏。

控制器背面的锁紧机构可以解锁,并将棒状模块分离。为了便于携带,它可以折叠成一半大小,放入口袋。控制器上的电池插槽在右侧部分,按钮的最佳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播放舒适。这是我唯一的预约Yifeeling设计是一个乏味的美学接近底部,将伤害手在长时间的游戏。

顶部有一个数字屏幕,显示电池电量,当前选择的配置文件或其他游戏内信息。在多大程度上,信息显示可以被定制,现在是我的想象。控制器采用了类似xbox的配色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