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风扇的剥离设计是由可持续材料制作的,可以持续几代人!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天气越来越热球迷出来了。找到适合你的风扇生活空间意味着要找到一个实用的,并与你的其他家具和建筑融为一体的。作为消费者,为了实用性,我们倾向于在风格上做出很多妥协,这导致产品在过时之前就被丢弃了。设计团队Ttato受到灵感启发,设计了一款非白色塑料立式风扇,并可能在9月份出现在人行道上。

通过有意识的设计,Aura的结构被剥离到其裸露的组件:笼,螺旋桨,底座和电机。作为一款可以全年使用的家用电器,Aura是专门为最佳功能而设计的。Aura采用可持续性、耐用性和美观的材料建造,散发出一种复杂的气息,并通过详细的功能来实现。

例如,Aura的旋翼叶片是由桦木和梣木单板的叠加和弯曲形成的,延长了旋翼叶片的寿命,同时颂扬了木工的工艺。然后,在铝框架上涂上粉末,设计得很轻,易于组装。Aura的三条腿由实心白蜡木雕刻而成,可以轻松拆卸,因此Aura可以被运输到任何地方。Aura旨在延续并重新定义我们与家居家具的关系,即使是在漫长的冬天。

Aura以神话中代表“清晨微风”的神灵命名,建造它的目的是让大量空气以低速移动。Aura的内置控制器允许用户从五种不同的速度中选择,并配有旋转和倾斜功能,用户还可以调整气流的方向。在冬天,Aura可以通过将风扇向上倾斜来将较冷的空气从地板移动到天花板,这样转子可以吸入冷空气,叶片可以将较热的空气推回到地板上。

设计师:Ttato设计

Aura的极简主义设计将纤细的建筑与广阔的区域相结合,为任何生活空间提供优雅的补充。

Aura的粉末涂层铝框架轻便耐用。

Aura有一系列不同的颜色,适合你的空间。

通过将风扇向上转动,转子将冷空气吸入,并将温暖的空气推到地面。

5速控制器有夏季和冬季模式。

Aura的5速控制器允许用户调整风扇气流的强度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