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可以携带同样大小的便携式餐盒时,为什么还要带午餐盒呢?

FoldEat是那些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它真正告诉我们,当谈到我们的生活方式时,我们是多么落后。你不需要把保鲜盒、餐具和餐巾纸装在布袋里,然后在上下班的路上把它们拿来拿去(然后你就会担心吃完饭后要把餐具洗干净,这样你就可以把它们带回去了),FoldEat的解决方案优雅、有条理,而且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该套件包括一个滚筒式顶部袋与模块化容器和餐具套件在里面。拉链打开袋子,它展开成一个餐桌垫,你的食物在中心,餐具就在旁边。

与传统午餐盒相比,FoldEat从食物盒转变为餐盒的方式可能是它最大的优势。所有相同的包装在一个单一的包,便于携带,FoldEat是完美的办公室午餐,在飞机或火车上的旅行午餐,甚至是户外野餐。它的全套餐具包括主容器、侧容器、餐具,都优雅地摆放在垫子上,几乎就像你在餐厅里看到的那样。外罩(可兼作垫子)带有拉链和搭扣,可以将箱子固定在合适的位置。它的滚筒式顶部设计允许你在工具包中添加更多的盒子,让你打包一整天的饭菜,甚至为一个额外的人。垫子内还嵌入了一层灵活的磁性层,可以使你所有的盒子和餐具都保持在适当的位置,每次你打开工具包时,它们都能保持整齐有序。此外,作为餐桌垫的外罩是可机洗的,并具有附加侧带或卡钳夹的能力,让你携带你的FoldEat与你去任何地方。

在内部,FoldEat不仅仅是一组简单的容器。FoldEat的设计是为了提供适当的用餐体验,它的容器是模块化的,允许它们相互配对和堆叠,同时也可以用微波炉和洗碗机清洗。有一个单独的容器是专门用来装液体的,有一个螺旋盖和隔热层(非常适合汤和咖喱),而凝胶包装也可以让你的其他食物保持高温。外罩也有自己的保温层,用于额外的绝缘。FoldEat的内部布局调整自己的摄入量以及你的菜肴。一套扣上的餐具可以让你吃各种各样的食物,而不需要依赖于脆弱的一次性餐具。不锈钢的叉子、勺子和刀可以让你像在家里或餐馆一样吃东西。主容器带有分隔板,使您能够隔离您的食物,而一套三个迷你容器,让您携带较小份量的装饰、蘸料、甜点或坚果,为您提供完整的营养体验。

最终,FoldEat升级了便携式午餐的体验,使它变得方便和优雅。这个工具包很容易携带,你去任何地方,并打开一个有组织的用餐体验,而不是一个杂乱的野餐篮充满了零碎和bobobs。通过将精致的用餐体验变得便携,FoldEat做了几件关键的事情。它减少了你对笨重的午餐盒的依赖,可能会泄漏到笔记本电脑包里,也减少了你对一次性餐具的依赖。它鼓励你吃得更好,无论你走到哪里,它都带着你所有的食物(连同它的小伴随物),最明显的是,无论你在哪里,它都能让你的用餐体验井然有序,无论是在工作中,在飞机上,在健身房,在你的酒店,甚至在户外野餐地点。此外,如果这意味着少吃外卖,多吃家常菜,这难道不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吗?

设计师:Alex 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09美元(45%)。

折叠饭盒——一种模块化的饭盒,它可以展开成一个就餐垫

智能集成了超过15个功能,打包和吃饭从来没有这么容易。

几秒钟内展开

FoldEat是一个便携包,但当它展开时,它就变成了一个全尺寸的就餐垫,让你可以立即接触到里面的所有食物。

其独特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开放系统使其超级容易使用。

它是模块化

你可以将FoldEat调整到任何一天的任何饮食计划。为野餐打包4个容器,或为零食打包1个容器。

你喜欢怎么拿就怎么拿

FoldEat有一个可调节和可拆卸的带子,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携带它,无论它适合你。

集装箱(富勒和liquor)

由Tritan制成,可以用微波炉和洗碗机清洗。

Fullor足够大,可以装下一盘普通的食物。它还配有一个分餐器,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分餐了。

当你需要最大的效率时,冷却垫可以放在隔间之间。

液体机外壳将确保一个完美的密封。

这种迷你容器非常适合装沙拉酱等必需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09美元(4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