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背包,你的帆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nuablemx/manuable-backpack-minimalist-customizable-and-func?

你知道你穿的衣服是怎么表达时尚的吗?有了这款背包,你可以毫不夸张地做出声明!这款背包采用白色耐用面料设计,配有一个“交流包”,里面有各种附件,上面有人物和表情包,可以放在帆布周围。

我们已经成为一个更注重视觉的人,这不是什么秘密。没有人喜欢阅读文本太多的东西(讽刺的是,我正在用文本输入这些内容);人们更喜欢看视频、图片、动图,用表情包和表情符号表达自己的想法。这种交流的基本方向导致了便携式背包的出现,它不仅是一个功能性的行李架,而且是一个语言泡泡,或者是你自我的延伸。

Manuable是纯白色的,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画布,无论你想放在它上面。它可以是相关的信息(如果你骑自行车时戴着它),或者几乎就像你的个人保险杠贴纸,或储物柜,装饰着名言,表情符号等。

在你对这款包的白色表示担忧之前,让你知道Manuable的面料是完全防水的!这意味着它不会留下污渍,甚至不会留下水滴、泥浆或污垢。防水,防污渍的袋子也完全可以机洗。他们说,你可以把整个袋子(当然是空的)放进洗衣机,好好清洗一下!

这款Manuable包的外面可能是白色的,但当你拉开拉链的那一刻,你会发现里面是一片新鲜的色彩。我们喜欢这款背包所具有的外表低调、内部充满活力的效果。你可以选择橙色、粉色、灰色和蓝色的内饰(尽管我们的心在橙色!)这款背包配备了一个带衬垫的笔记本插槽和一套模板/贴纸包。

可操作在某种程度上符合我们以前很少见过的维恩图。它完美地位于服装和未来通信的交汇点。它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当你看到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的那一刻,你就会意识到表情符号、动图和贴纸已经成为现在交流的标准方式。让我们用我们的袖子来庆祝这个运动吧!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在我们的背上!

设计师:Ubaldo Ortiz, Sara Wong & Claudio Tello

manuable_buy

manuable7

manuable_cover

可改变

manuable2

可改变

manuable3

选择它的中立性和持久性。这款乳白色的背包采用了防水和易洗的面料。内衬有橙色、粉色、灰色或蓝色。

manuable4

背包的主人应该经常对背包进行修改。它的设计和构造就是为此而设计的。

manuable5

在后面的软垫笔记本隔间,更好的保护。

manuable6

外层面料防水,耐磨,易清洗。

manuable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