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礼物#1:谢菲尔德的贝利

yanko_claus1_final_cover

更新:祝贺guer*****@domusweb.it!

今年,别再装饰圣诞树了,而是装饰你的手腕吧!我们将赠送一个贝利手镯(抛光黑色或不锈钢M码)给我们扬科家庭的幸运成员。在谢菲尔德,这种神奇金属的诞生地,这些“坏男孩”都是用最好的不锈钢制作而成的。它们有一个超过一生的保证,这比我们今天所拥有的许多东西都要多。

如果你想获得这个惊人的免费赠品,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订阅下面的YD时事通讯(每当我们发布新的免费赠品时,你都会得到提醒!)。雷竞技官网网站如果你已经是一个订阅者,那么你已经是一个竞争者了!如果你中奖了,我们会让你知道,这样我们就可以把你的战利品寄给你!请继续关注我们即将推出的下一个免费赠品……

赞助商:谢菲尔德贝利

如何进入:订阅!


条款和条件
2016年12月4日周日,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11:59结束。仅限18岁或以上人士观看。这是赢家的责任,任何税收和关税可能被收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