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终极钢笔工具可以让你切割,雕刻,钻孔,蚀刻,焊接,甚至3D打印

人们都说笔比剑更强大,3Dsimo MultiPro就是活生生的证明。这个钢笔形状的工具实际上是设计师最好的朋友,帮助他们建立原型,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创作。3Dsimo MultiPro基本上是一个笔头可互换的钢笔工具。这些脑袋能让你做什么?嗯,他们让你钻孔,雕刻,烧蚀,焊接,3D打印,螺丝拆卸,甚至切割(像一个手持拼图刀片)。3Dsimo MultiPro被设计成有史以来最小的车间。不再有电动工具、笨重的小工具、电线和插头。3Dsimo的可互换头部让一个手持工具几乎可以做你在车间里做的所有事情。从钻孔到Dremel-ing,从焊接到泡沫切割,从3D打印到修复,3Dsimo MultiPro及其广泛的可互换头套件可以让您完成这一切。

3Dsimo MultiPro是每一个设计师/创作者的湿梦,他们只想疯狂地创造,不受原型设计或车间工具的限制。3Dsimo MultiPro旨在减少昂贵的小工具,因为这些小工具会在你的车间里积聚灰尘。它的钢笔形状的工具和可拆卸的头部系统,工作起来就像一个手持电动工具。它的头部可拆卸,可以瞬间变身钻床、电动螺丝刀、拼图机、泡沫切割机、烙铁、热刻蚀器/雕刻器,甚至是3D打印笔(比如3Doodler)。

每个元素都有自己的内部灵活性。3D打印笔几乎适用于任何塑料丝,也可以调节温度,而钻头延伸可以与各种各样的钻头一起使用,让你钻、雕刻、雕刻,甚至研磨木材、塑料、碳纤维、玻璃纤维、铝、黄铜甚至铜等材料。燃烧/加热工具可以让你使用木材,皮革,甚至3D打印部件等材料,让你用自己的艺术品改变和修改它们。同样,拼图和泡沫切割工具可以让您在同一个设备中实现设计的全新可能性,如果您正在使用电路板和电子产品,焊接和螺丝刀工具就派上用场了。

一切都围绕3Dsimo MultiPro底座,它适合在您的手中。这款手持设备实际上被设计成一个名副其实的车间,让你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和拆卸组件,而且整个Pro套件价格实惠,这意味着你可以一步到位地建立自己的装配线,或原型站!而且它也很便携!

3Dsimo甚至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合作,探索这支笔的功能。从下面展示的装置到一个实际工作针孔相机比如Messac。thibault和Trimaliny已经使用3Dsimo MultiPro从想法到原型,老实说,这是多功能手持工具希望激发创作者的灵感。事实上,你甚至可以得到3Dsimo的项目指南,它可以帮助你构建从饼干切块到国际象棋的一切,甚至是Trimaliny建造的功能针孔相机。这本书有超过40个项目让你温暖你的手,试验钢笔的印刷,雕刻,泡沫切割和焊接功能。现在就去拿你的3Dsimo MultiPro吧!

设计师:Petr Dub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249美元(60%)。赶快,杨科设计独家提供的第一个50只!

3Dsimo Multipro -最多功能的移动车间

Multipro可以放在你的口袋里,并且可以替代3 dprinter焊台塑料焊接机电阻线切割机拼图小钻,电动螺丝起子.所有这些都包括在一个3Dsimo Multipro - 7合一。

三维绘图

3D绘图工具使用与FDM 3D打印机相同的技术,因此您可以在没有任何3D建模知识的情况下创建3D对象。只要开始创造或修复。

创建-手机套,建筑物模型,角色扮演部件,珠宝,雕像,人偶,家居用品,玩具等等。

修复- 3D打印对象,玩具,分层电缆,电子设备和更多。

由于易于设置温度和进料速度,您可以开始使用目前市场上的任何3D打印灯丝(ABS, PLA, HiPS, Flexi,荧光,木材,金属,热铬,导电等)。

燃烧的工具

使用烧制工具,你可以把设计烧制成木头、皮革、塑料,并修复损坏的塑料物体(充电器、手机套等)。

皮革燃烧-自定义你的皮革钱包,皮带,鞋子或你的宠物的项圈与燃烧的工具。

木材燃烧-定制木材珠宝,砧板,甚至桌子。如果你是一个熟练的艺术家,你可以尝试更多的异国情调的木材。

修复和收尾工作-无论你用3D绘图工具创建什么,你都可以用刻录工具完成。此外,你可以很容易地修复你的3D打印对象,破裂的手机外壳或任何其他塑料设备。要修复损坏的东西,没有比加热碎片并将它们重新连接起来更简单的方法了。

焊接工具

为了你心中的电气工程师。没有必要再购买昂贵的焊锡台了。3Dsimo Multipro可以完全替代。烙铁头可以在20秒内加热到490°C,而你的手不会动。

泡沫刀具

电阻线切割工具是一个了不起的工具模型建设者,建筑师,设计师和制造商。现在你可以创建建筑模型,钢筋混凝土模型(汽车,船,飞机),艺术品和更多。

由于电线的高温,您可以轻松切割聚苯乙烯,塑料板,有机玻璃,巴尔萨木和软木。另一个伟大的功能是角度平台,它允许您设置所需的切割角度,以实现精确和干净的切割。

拼图的工具

竖锯工具用于切割木材、玻璃纤维等材料。这个工具在它的标准形式,如果大,重和昂贵。这个工具包中的工具体积小,重量轻,功能强大,价格便宜。多亏了锋利的牙齿,它的切割干净而精确。锯子可以用来切割木材、玻璃纤维、碳、塑料甚至铝。给自己做一个木制蝴蝶、眼镜或四轴飞行器的框架。

钻工具

由于钻头附件的微夹,您可以使用钻头(0,3 - 3,2毫米直径),雕刻位或研磨位。

雕刻-雕刻玻璃或金属,创建定制的设计到玻璃作为礼物,或一个定制的戒指
钻井-可钻入木材、塑料、碳纤维、玻璃纤维、铝、黄铜或铜
-选择正确的砂轮磨削任何材料,钻孔附件可达20000 RPM
切割-使用圆锯片,你可以切割薄木材或玻璃

螺丝刀工具

这个螺丝起子很小,但是很好用。它的峰值扭矩是4,5 Nm在200 RPM。这是一个伟大的工具,精确的工作,为自攻螺钉拧入木材,塑料或软金属。


3Dsimo Kit2 -世界上第一个开源多功能工具

它所有的塑料部件都是用聚乳酸3D打印出来的,聚乳酸是一种由玉米淀粉制成的生态可回收材料。所有的硬件和软件都是开源的,可以在他们的Github上找到在这里

3Dsimo Kit 2功能:

- 3D绘图-用户友好的温度和进料速度设置
-焊接-焊接电子产品和创建3Dsimo Kit 2升级轻松
-燃烧-燃烧成木材和皮革或最终完成3D打印部件
-泡沫切割-用于切割3D打印支架的伟大工具,用于切割塑料或聚苯乙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249美元(60%)。赶快,杨科设计独家提供的第一个50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