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你发现这个笔驱动器,我们保证你不会失去它!

厌倦了失去你珍贵的笔盘?厌倦了花几个小时寻找它们,却发现它们藏在某个肮脏的角落里?或者厌倦了最终不得不放弃,跑到最近的商店再买一个?似乎产品设计师Claire 雷电竞手机app下载Pondard和Léa Pereyre无数次经历了同样的困境,因为他们决定回答我们所有与usb相关的祈祷!他们的钥匙形状有趣的产品“圣安东尼”超越了任何普通的USB密钥。作为一种常见的日常产品,由于其灵活的尺寸和持续的使用,笔式驱动器很容易被放错地方。然而,圣安东尼已经配备了一个清晰的“UDP芯片”。这个芯片有什么特别之处?经过全面的计算和必要的试运行,该芯片被定制为完美地安装在笔记本电脑键盘的键之间,确保它在任何时候都能紧紧固定在键盘上。笔盘的凹槽边缘和树枝状结构让它可以偷偷地融入键盘的缝隙中,而且在笔记本电脑关机后不会损坏屏幕。

圣安东尼的设计意图是“成为计算机内存的延伸”。内嵌和无缝,笔驱动器成为计算机主体的一个组件,当我们需要将其插入端口并访问我们的数据时,很容易就可以使用!这在运输和旅行中特别有用,因为迷你笔驱动器很容易翻出来。圣安托万有一系列美丽的颜色可供选择,如大红色、微妙的浅粉色、经典的橄榄绿和靛蓝色,随时为您服务,轻松存储您的数据,而不会有丢失数据的持久威胁。

设计师:Claire Pondard和Léa Perey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