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开始学习设计学院时需要知道的事情

恭喜你加入了设计学院!感觉就像你已经征服了世界,你想要立刻尝试和学习所有的东西。但请记住,这些岁月会比你想象的快得多,在你等待毕业,想知道时间都跑到哪里去了,下面的建议就来了Mydee Lasquite将教你如何反映,回应和吸收你的设计教育的最大限度。

招聘设计师?发布工作我们为您的需求寻找最优秀的人才。

想转行做自由职业吗?看看YD求职板与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公司合作!


组织

一个设计专业的学生应该学习和重视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在任何时候,在所有的学习领域保持有条理。日历管理就是其中之一。一个普通的日历可以作为一个计划。在你的日历上详细记录每一件事,帮助你跟踪每天、每周、每月或学期需要完成的每一件事。

使用日历来跟踪截止日期和项目进度。如今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都配有日历,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整。你还可以下载日历应用程序和任务提醒来帮助你充分利用你的时间。

如果你没有按照时间顺序列出最后期限,你可能会落后于别人,错过重要的任务。用你的日历列出任务和它们的截止日期,以便更好地了解你需要为每个项目留出多少时间。

学会遵守最后期限,不要错过任何任务,因为这反映了你在职业生涯后期达到期望的能力。

学会分清主次

知道什么时候学习,什么时候聚会是任何学生的生存秘诀。可以这样想:你应该有两倍的时间来完成项目或任务,而不是参加社交活动。设计是一个要求很高的研究领域,但也是一个有价值的职业。

学会分清轻重缓急。这也适用于项目和主题管理。如果你能确定哪些科目需要更多的注意力,那么你就可以专注于这些科目。遵循这个技巧也会腾出时间来提高你在其他课程上的表现。

掌握高估的艺术

设计需要时间。设计专业的学生应该很早就知道,在学习过程中需要的每个项目或作业都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完成。大多数情况下,项目会提前分配,需要几天甚至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取决于主题的难度。

训练自己高估每个项目所需的时间。对于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说,一个重要的建议是,永远不要盯着你认为你需要的时间。如果你碰巧在预计时间之前完成了项目,那么你就有额外的时间做其他事情,或者检查和改进刚刚完成的工作。

当你从事设计工作时,你会发现高估会节省你的时间,让你更注重细节,更有效地履行你的职责。

建立人际网络

设计有各种各样的专业。当你开始工作时,你会发现自己需要其他领域的专业人士的专业知识。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开始接触潜在的合作伙伴、朋友和同行设计师,他们可以在你获得学位并建立职业生涯时帮助你。

友好一点,确保你和那些将来可能在其他机构工作或专攻其他领域的人建立了联系。为了个人成长和职业未来,建立真正的联系。

保持激情和动力

设计工作要求很高,有时可能会令人沮丧。你可以通过对你的课程工作充满热情和享受每一个挑战来度过你的学习。激情激发创造力,这是设计最重要的要求。

时不时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进入设计学院,并不断提醒自己这个原因。这将使你充满热情地完成学业,并在你的领域取得成功。

保持创造力

在这篇关于设计专业学生的建议的文章中,我们提到最重要的要求是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保持创造力的能力。作为一名设计师,你的创意能力会体现在你所创造的任何东西上。也许有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创造力会衰退,但是,有一些方法你可以保持和提高创造力。你应该意识到这一点,永远不要害怕接受你需要灵感和帮助来想出想法。

在设计的世界里,想法就是货币,没有它们,你什么也做不了。经常提出你的想法。如果他们不受欢迎,也不要失望。设计的世界就像营销的世界一样不稳定,所以保持这些想法的流动,储存它们,你可能在未来需要它们。

做一个热情的学习者

尽可能多地学习。消化一切。充分利用作为设计专业学生的时间。向你的同学、团队成员和老师学习。从你的同伴的想法中获得一些灵感,把你的所见所闻都储存在你的创造力库中——你永远不知道将来什么时候你可能会需要它。利用网络、书籍和你遇到的每一种情况。探索和学习。体验身边的一切,包括成功和失败,并从中学习。

永远不要停止每天学习新东西。经验是最好的老师,只有当我们不理解的东西停止学习时,我们才会失败。

投资于你的投资组合

花时间建立你的投资组合。学会如何处理自己的弱点和长处。整理你的作品,理解为什么你选择了某些作品来组成你的作品集。知道为什么会让你更容易回答为什么你选择了一个特定的作品来展示。

接受批评

你在设计学院学习是有原因的:学习。期待你的教授和同行对你的创作进行评论。敏感在学习中没有一席之地。批评可以帮助你做出更好的选择,在你完善技能的同时提出更好的想法。

批评不是一种人身攻击,而是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告诉你有改进的空间,你可以做得更好。一个特定的人对你的作品的看法并不是世界末日,也不会让你成为一个糟糕的设计师。

当别人给你建议和反馈的时候,不要心怀戒心。虚心听取别人对你如何改进工作的意见。同样,你可以从别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你的作品不仅是为了你自己的满意,也是为了你的观众的欣赏,因此在他们眼中,它应该是有效的和美丽的,即使这意味着忽视你的个人观点,走出你的舒适区。

紧跟设计潮流

设计中有一些非常基本的规则,它们仍然存在,并被执行以创造和谐和平衡的创意项目。

然而,有些手段和方法已经被归类为过度使用或无效。在一篇关于最常用的设计元素的文章中,我们列出了一些最常用的设计元素和技术。它们可能仍然很好用,但在快速和不断变化的视觉设计世界中,人们需要学习新事物并掌握它们的实现,以提供新鲜和更现代的视觉元素和设计呈现。

相信自己

你不能要求别人比你更重视你的工作。你如何看待自己会反映在你的创作中。它也会影响你如何推销你的作品。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你不相信你所做的事情和它所能产生的东西,你就不能把它卖给别人。

你必须明白,你的时间和努力是值得付出代价的。如果你相信自己,珍惜自己所做的事情,你就永远不会成为恐吓的猎物,也不会被贬低的批评动摇。设计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你需要知道自己的价值,并为此感到自豪,这样别人才会看到并尊重你。

呼吸和减压

设计行业是繁忙的。压力和焦虑是大多数人在这个领域都会经历的正常情绪。当你发现自己陷入困境,无法想出新点子或找到灵感时,花点时间放松一下,让自己冷静下来。把自己从压抑的情绪中解放出来,做任何必要的事情来摆脱恐惧。当你还是学生的时候,你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但当你感觉不对劲或工作不正常的时候,你可以休息一下。这将帮助你重新获得内心的平静,给你一个全新的视角。它还可以提供一个新的视角。

设计是有压力的,你需要整理和减压,让你的创造力有机会蓬勃发展。

当你在学校的时候,把这些建议牢记在心,这将使你的学习更容易完成。你将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每一件事,有更好的机会表现得更好,甚至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有了这些成就,你就有更好的机会展示你的工作质量,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找到一份好工作。


YD的努力是通过将雇主与理想候选人联系起来来提高效率。的设计在过去15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在策划工业设计追随者,我们知道这些追随者是最适合贵公司的。现在招聘,发布工作与我们!

原著作者是Mydee Lasquite发表在Visme可以找到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