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池握把可以让任何智能手机变成一台成熟的专业单反相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hiftcam/progrip-a-reassuring-battery-grip-for-all-mobiles

这可能是我们很久以来见过的设计最精良的智能手机握把了…

他们说(我已经重复了很多次),最好的相机不是传感器最大或像素最高的,而是离你最近的。摄影是关于捕捉正确的瞬间,它实际上是关于易用性而不是技术,因为如果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候它不在你身边,那么相机有什么好呢?

在过去的几年里,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已经变得相当不错了。我自己刚买了一个新的,有一个30倍放大的设备,可以放进我的口袋里。不可思议,不是吗?然而,智能手机摄影体验中唯一缺少的是实际体验。智能手机的要求是轻薄,而不是舒适,这就是为什么单反比智能手机有明显的优势。你可以用单反相机连续拍摄几个小时而不会手抽筋,但如果你用智能手机自拍,仅仅是为了按下快门按钮,你的拇指就会扭伤5块肌肉。我见过很多智能手机的相机握把,它们都对人体工程学进行了升级,但ProGrip脱颖而出的原因有很多。

ShiftCam ProGrip配备了一个通用的抓取机构,可以让你把任何智能手机夹在它上面,然后把它变成专业的射击手。它有一个蓝牙快门按钮,位置很好,这样你就可以用食指点击图片,握把很诱人,你更有可能专注于摄影,而不是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相信我,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握把带有一个旋转接头,当你在横屏状态下握着手机时,可以将手机翻转到竖屏模式,给你不同程度的自由度,让你能够以自己舒适的方式拍摄。既然我们已经介绍了基本的东西,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ShiftCam ProGrip在提供最佳单反体验方面比Pictar或Moment等品牌突出。

在ProGrip庞大的握持区域内,有2个18650锂离子充电电池的空间。这些电池直接连接到ProGrip的Qi充电线圈上,当你在拍摄过程中,它可以为你的手机无线充电。ProGrip采用快速充电,延长了智能手机的拍照体验,所以你可以拍摄一整天而不用担心电池电量耗尽……或者你可以拍摄长时间的延时,而不用担心随身携带充电宝,因为ProGrip实际上就是一个充电宝!ProGrip甚至有一个平坦的表面,可以让你把它放在一边,把它变成一个三脚架。也许第一个(只)智能手机相机控制无线充电和码头设备,ProGrip俏皮的设计细节让你休息你的手机在一个表面上,使用它不仅三脚架拍摄内容,但即使是你自己的多媒体设备,可以让你从参加到免提视频通话,或看菜谱做饭在厨房,如果你真的想走专业,使用三脚架,ProGrip有1/4 "三角架,建成的连同一个冷鞋安装各种配件,如照明装置或外部麦克风。到目前为止,智能手机相机是最方便的选择,而有了ProGrip,它也是最先进的相机体验!

设计师:ShiftCam设计团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99.99美元(41%)。

ShiftCam ProGrip:多功能手机电池握把

ProGrip是一款适合所有创意人士的智能握把解决方案:为专业人士增值,为业余人士发声。它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智能握把、充电宝和无线充电座,集于一身。

设计师们意识到,用手机拍摄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它无法提供传统单反相机的安全性和平衡性,尤其是在不同地点长时间拍摄时。这就是为什么在产品开发过程中,ShiftCam团队专注于创造一些专注于舒适性和功能性的东西,以进一步优化移动摄影和摄像体验。

他们希望创造一种产品,通过结合手机的可访问性和便利性,以及传统相机的熟悉性和可控性,来缩小差距。因此,ProGrip的创造,一个创新的令人放心的人体工程学电池握把为您的手机。

不仅仅是紧握

特性

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99.99美元(4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