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到可以挂在钥匙链上的移动三脚架

告诉我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你一个人,你的手很忙,你需要用你的智能手机拍摄一些东西。你把手机靠在桌子或柜台上的某样东西上,可能是一罐咖啡,也可能是你周围的任何固定物体。你打开相机,拍好照片后,轻触屏幕点击录制,手机就会震动。这很不优雅,这是印度人的说法小聪明,或者生活技巧。工程师、前火箭科学家耶利米·麦考伊发现自己遇到了类似的情况,并意识到他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他没有依赖毫无价值的生活技巧,而是想出了一个更具体、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Ultimate Kickstand本质上是你手机的三脚架,它是一小块塑料,大小和u盘差不多,小到可以装在你的钥匙链上(它甚至还有自己的锁扣)。把它折叠起来,它就变成了一个握住手机的三脚架,你可以放在任何地方,甚至可以以任何角度放置。它适用于所有手机,可以夹住任何手机的两侧(不幸的是,你只能在横屏状态下使用),它有两条腿和一个底座。作为咖啡罐、沙发垫或任何廉价道具的替代品,Ultimate Kickstand可以用来拍摄很棒的产品照片,人们不用手(也不用自拍杆了!)终极支架目前是用PLA塑料3D打印出来的,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能在未来的某个地方拥有一个漂亮的铝制支架。我有没有提过它小到可以挂在钥匙链上随身携带?

设计师:Jeremiah McCoy

ultimate_kickstand_1

ultimate_kickstand_2

ultimate_kickstand_3

ultimate_kickstand_4

ultimate_kickstand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