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建筑启发的钱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everbrand/rin-a-modern-inspired-bi-fold-wallet

艺术和设计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们能够激发并催生新的创作,就像凤凰重生一样。现在,如果你曾经认为钱包设计可以受到建筑的影响,这听起来很荒谬,但只要看看RIN的钱包你会看到设计的影响是如何从一种形式/学科无缝地传递到另一种形式/学科的。

这款钱包的外观有纹理,自由流动的有机图案不仅很好握着,甚至在口袋里产生了轻微的摩擦,让你可以在钱包滑进或滑出时感受到。因此,视觉和触觉细节不仅增加了钱包的美感,而且成为安全不可或缺的功能。有机图案从现代室内外经常使用的纹理墙中汲取灵感,创造出一种光线,赋予它当代建筑的味道,反过来又创造出一些全新的东西。

打开钱包,映入眼帘的是纵横交错的线条,让钱包有了第三个维度。这些线条看起来像一个两点透视网格,被印在皮革上,为钱包增添了质感,比皮革的颗粒感觉更真实和独特。它给了钱包一种深度感,因为人眼认为它是一个三维平面。

这种独一无二的美学是通过融合三种类型的皮革及其背后的工艺来实现的。有质感的外观来自EPI皮革,而内部的对角线是热压成柔软的小牛皮革。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的是第三种,意大利皮革,为钱包增添了传统色彩。在内部,RIN内衬是聚酯纤维,甚至还配有专门的RFID卡口袋。折叠版可以容纳8张或更多的便条和卡片,厚度为1厘米。为了确保你的钱包始终保持光滑和轻便,RIN甚至还配备了一个单独的硬币桶,可以盛放你的金属货币。钱包夹可以固定在你的皮带箍上,这样当你需要零钱时就可以随时准备零钱,而不会给你的后口袋增加不必要的体积,也不会慢慢损坏钱包的形状。

RIN有四种独特的颜色组合,增添了它的现代风味。设计不仅有用,而且令人难忘,RIN的灵感来自一个不寻常的地方,但显示其执行完全轻松,使它成为一个钱包,看起来绝对是一个阶级,但只是因为它字面上是!

设计师:Chris Paraga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42.00美元65.00美元

rin_wallet_01

rin_wallet_02

rin_wallet_03

rin_wallet_04

rin_wallet_05

rin_wallet_07

rin_wallet_08

每个钱包都被精心地手工涂上了一层特殊的蜡涂层,以防止边缘因长期使用而磨损。

rin_wallet_09

其他的双折叠式钱包通过堆叠多层皮革来容纳更多的卡片,从而使钱包不必要地笨重。通过将卡片槽集成到主皮革面板上,我们能够减少70%的皮革使用,同时仍然允许用户组织和保存像任何传统的双折叠设计一样多的卡片。

rin_wallet_10

通过RIN双叠,我们结合了3种不同的皮革:经典自然的进口意大利皮革,自由流动的外皮轮廓设计和几何热压小牛皮,构思了极简主义的完美分布,但复杂的美学。

rin_wallet_11

为了保护您的RFID信用卡,我们在钱包的外层皮革面板中嵌入了金属织物。这两个隔间都可以用来放RFID信用卡、电影票、收据或任何其他个人物品。

rin_wallet_12

rin_wallet_13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42.00美元6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