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性的甲壳动物装置!

kikkerland_crab_1

有一些公司的产品是有趣的、令人兴奋的、情绪化的。Kikkerland很容易就是其中之一。它有一个创新的风格,它的产品被设计成可爱的!

以蟹为例。大多数人看到Swiss Knives时看到的是多种工具,但Kikkerland却不是!螃蟹给多功能工具带来了视觉上的扭曲,以一种几乎自然的方式将它完全转变成甲壳类动物,这是你从孩子的脑海中期待的东西。

“螃蟹”配有山毛榉木机身和6个多功能工具,包括一把剪刀、一个开瓶器、一个3/16平头螺丝刀、一个开罐器、一把迷你刀和一把绳锯。将它们折叠起来,使多功能工具看起来紧凑,就像一只冥想的螃蟹。当你需要一只帮助的手(或爪子)时,展开螃蟹的许多手臂,它会告诉你它有多有用!

设计师:Scratch Design for Kikkerlan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kikkerland_crab_2

kikkerland_crab_3

kikkerland_crab_4

kikkerland_crab_5

kikkerland_crab_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