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持续的一次性外卖容器由麦壳制成,完全可堆肥!

这些天,我们在订购外卖而且是很多。一部分是方便,一部分是懒惰,外卖给我们提供了一些非常需要的变化,来缓解寒假里每顿饭的单调流感大流行.随着这种流行的激增,Forest & Whale,一个专注于产品,循环系统和未来展望的多学科设计实践,希望对抗一次性塑料对地球的有害影响环境再利用,这是一种一次性的食物容器,既可以在有相应设施的城市里堆肥,也可以食用。

Gustavo Maggio和Wendy Chua共同创立了Forest & Whale,以探索设计世界及其与环境的关系,以及我们自己的人类行为和生活经验。再利用是一个完全可堆肥的食物容器,它不仅放大了我们消费外卖食品的体验,还围绕我们的高消费习惯及其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引发了一场对话。麦壳和PHA(一种基于细菌的复合材料,就像来自有机材料的天然塑料一样)都可以作为食物垃圾进行堆肥,而不需要额外的工业堆肥设施。再利用的可用性取决于其简单的分解和可访问的建造过程,呼吁大城市和小城镇都采用这种包含外卖食品的形式。就像我们看到的纸吸管革命几乎在一夜之间实现一样,外卖行业可以很快适应将塑料容器换成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容器,比如Reuse。

虽然一次性塑料容器处理起来方便快捷,但它们对环境的影响却惊人。由于塑料外卖容器的可回收率低,它们会存在很长时间,流入水道,污染海洋,向野生动物传播毒素,向我们呼吸的空气中释放有害化学物质和气体,通常会扰乱我们的废物管理系统。Forest & Whale的Maggio和Chua设计了“再利用”,以减轻我们对地球的责任和健康的压力。人们希望用可堆肥和可食用的外卖箱完全取代一次性塑料容器,“再利用”标志着朝着一个有价值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

设计师:森林与鲸鱼

由麦壳和PHA制成,可重复使用的一次性食品容器完全可堆肥和食用。

重复使用的食品容器在一到三个月内在自然中完全分解,最大限度地减少其报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