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的智能家居!

ecocapsule_1

环保胶囊证明了我们正在走向一个深受《杰森一家》启发的未来。这个小小的蛋形智能屋绝对是未来的一部分,为什么呢?因为它完全依靠太阳能和风能来为自己供电。尼斯建筑事务所设计的生态胶囊几乎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即使在北极,如果你愿意的话)提供豪华的酒店房间,它配有双能源生产技术和为整个房子供电的电池。它的球形蛋形设计是精心形成的,以最大限度地收集雨水和晨露。安装在ecoccapsule里的膜滤水器可以净化99.999%的细菌(哇,精度很高),并使任何天然水源都适合饮用。

球形的Jetsonian形状也使得ecoccapsule有巨大的空心壁,里面充满了高性能的隔热材料,使得ecoccapsule可以在最恶劣的天气中使用,而它的居民几乎无法分辨出区别。不喜欢你住的地方?没有问题。ecoccapsule非常小,可以装进一个标准的集装箱,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哦,如果你想买一辆,它的价格比特斯拉(8万美元)还低。

设计师:好的架构师

ecocapsule_2

ecocapsule_3

ecocapsule_4

ecocapsule_5

ecocapsule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