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植物自行车由天然纤维和植物树脂粘合而成

阿斯坦自行车是一个植物性的自行车由天然纤维和植物树脂粘合而成。

你听说过植物肉,但植物自行车呢?由于气候变化,社会正面临过度消费的问题制造业即将浮出水面。开采铝来制造自行车我们知道爱需要大量的能量和大量的土地。

设计师:Guilherme斗篷还有尼古拉斯·鲁岑

使用重型机械,大片森林被清除,土坑被挖掘,以开采铝土矿,一种通常含有铝的矿石。为了改变自行车制造业的面貌,两位设计师吉列尔梅·佩拉(Guilherme Pella)和尼古拉斯·吕岑(Nicolas Rutzen)合作创造了“阿斯坦自行车”,“一种由天然纤维制成的自行车,比铝制自行车更轻、更结实”,两人这样说。

使用植物树脂将每个部分粘合在一起,制作阿斯坦自行车的天然纤维是通过激光切割技术测量和安装的。为了实现比铝制自行车更坚固的结构,Pella和Rutzen开发了一种专利框架,通过其晶格结构模式进行加强。

网格框架基本上遵循了用于创建自行车每个组件的木材的自然纹理,增加了自行车的阻力。网格框架也可以让自行车吸收更多的冲击和振动,最终导致一个整体更舒适的骑行。

虽然自行车的工程方面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阿斯坦自行车的木制框架的成品外观散发出复杂和永恒的气息。在决定阿斯坦自行车车架的外观时,佩拉和鲁岑又回到了自行车的起源。阿斯坦自行车底盘的不对称图案类似于树根的有机网络,这是对完全组成自行车结构的天然纤维的致敬。

在自行车的仿生设计上,Pella和Rutzen还想通过自行车车架的三角形图案来模仿蝴蝶翅膀的外观。在重量上,阿斯坦自行车也像一只轻蝴蝶,重量只有4.5公斤。自行车后部的两个窄三角形也是为了模仿人类肺部的外观。

著名的英国建筑师诺曼·福斯特爵士从Pella和Rutzen手中接过了第一辆阿斯坦自行车的原型车,准备离开巴西。福斯特以其创新的现代主义钢和玻璃设计而闻名,他是现代空间管理运动的关键人物。

Pella和Rutzen将这辆可持续自行车送给福斯特似乎很合适,正如他们解释的那样,“根据巴西圣卡塔琳娜大学和São保罗São卡洛斯的研究人员的说法,事实证明,ASTAN的可持续生产工艺比铝和碳纤维高出95%。”

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爵士得到了第一辆离开巴西的阿斯坦自行车。

木材的自然纹理赋予自行车独特的外观。

不同梯度的木材给阿斯坦自行车从每一边不同的外观。

阿斯坦自行车可以用于任何通勤,从人行道到沙滩。

阿斯坦自行车完全由天然植物纤维制成,重量轻,比铝框架更坚固。

可靠的金属制品集成到构建的阿斯坦自行车,以确保平稳,安全骑行。

与铝制自行车相比,阿斯坦自行车还可以吸收更多的压力,从而使骑行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