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浮动栖息地的概念捕捉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并将其转换成电能!

碳捕获X是一种概念上的栖息地,是一个避难所反乌托邦的梦想,但最好的方式!绮设想这些浮动结构捕捉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并将其转换为电能。这将是一个社区为科学家和科学家创建,坐落在地球的对流层。科学家在这个栖息地正在环境研究为难民但它也将是一个空间。

每个习惯将太阳能电池板和球迷直接气体捕捉,提取大气中的碳转化成电能。能量会贯穿霓虹灯带在结构的地板,墙壁和屋顶。绮形容这条“静脉”旨在传播工具在整个结构。他们也会像“肌肉”,拉长,以适应系统的增长和打开和关闭取决于天气允许自然光线和空气里面!

碳捕获避难所X是一个浮动的富有想象力的视觉,技术先进的未来城市。尽管设计看起来你只能看到电影,它实际上展示了可实现的技术,如碳捕获,这将有一个扭转气候变化中的重要作用。

“饱受战争蹂躏的政治动荡和自然灾害几乎不适合居住,地球的难民变得无处不在。从痛苦和绝望,表现生活与地球,而不仅仅是在地球上出现。科学家然后开发了一个宜居生活基础设施被称为碳捕获避难所x这个生活基础设施同时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而过滤吸收大气中的碳,“绮解释道。

设计利用地球磁场来暂停可居住orb地面和海洋,从而创建一个浮动的结构在对流层。其物质形态将不断发展。无人驾驶飞机将用于货物的分布和之间的栖息地。遥遥领先在未来,绮想象orb可以连接和插入。

碳捕获避难所X还将雨水收集储存特性和过滤水培种植植被,然后用来补充。植被创建了一个局部小气候。还会有一个控制中心,监测舒适,位置,和通信的栖息地。现在的魔法球让天空充满生态系统无国界!

设计师:保佑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