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曼米勒发布了护照桌,这是一款可以调节高度的多功能桌子,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工作

气动控制的桌子足够紧凑,适合您的整个工作设置,可以在办公室周围移动,让您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立即高效工作。

赫尔曼米勒的护照表补充了笔记本电脑的工作设置完美。笔记本电脑被设计成便携的,让你可以随身携带。它们是不受束缚的,让你可以自由地在小木屋、站立式办公桌、会议室或大厅工作。护照桌鼓励这种自由,它是你和你的笔记本电脑无处不在的桌子。它的特点是紧凑、轻便的设计,可以随身携带,有两种尺寸,分别适合更小和更大的空间。较小的版本拥有22 x 16英寸的工作台面和12英寸的高度可调性,而较大的版本提供了27 x 20英寸的工作区域,并能够调整其18英寸的高度。此外,Passport还将提供多种颜色,可以通过添加灵活的隐私分区等附件进行定制。

设计师:赫尔曼米勒

Herman Miller总裁本•沃森(Ben Watson)表示:“在当前的环境下,工作的未来是一个热门话题。“但对赫尔曼米勒来说,工作、生活和娱乐的融合一直是我们设计产品的核心。Passport是我们产品组合的下一个成员,旨在提供灵活、高效、适合各种环境的解决方案。”

护照表优先考虑灵活性。当在家里使用时,Passport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工作台面,可调节高度范围,占用最小的空间,让客户可以选择升级他们的多用途或小型家庭办公室。在工作场所,它让你可以灵活地四处走动,这样你就不会被限制在小木屋的三面墙里。你可以将Passport随身携带(和你的办公椅一起),在中庭或大厅工作,也可以将Passport推到同事的办公桌前进行头脑风暴或一起工作。高度调节功能还可以让你切换到站立式办公桌的格式,让你可以“站起来”!

护照桌的紧凑特性使其成为任何混合办公空间的完美补充,使其“最大化性能,同时最小化占地面积”。桌子的特点是单柱底座和重量轻的结构,以及可选的附加组件,如中央柱上的包钩,或灵活的隐私屏幕,磁扣在适当的位置,给你一个更舒适,半私密的工作环境。

Passport将有多种饰面和颜色可供选择,起价为4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