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烤面包机可以让你同时在不同的温度下烤两片面包

它还有一个触摸屏界面,真正重新想象了2023年烤面包机的外观和性能。

我是一个重要的成员如果它没坏,就不要修理它我不认为烤面包机坏了。它们的工作做得很好,真的很容易使用,如果你昨天问我,我会说烤面包机绝对不需要触摸屏或新功能。今天,我可能稍微改变了我的态度。

Tineco Toasty One之于烤面包机,就像微波炉之于OTG烤箱,或者Nespresso之于法式咖啡机。它采用核心功能,看看技术如何能让它变得更好。微波炉使加热更有效,nespresso使咖啡更高效、更简单,而Tineco Toasty One只是让吐司更一致、更完美。触摸屏界面是Toasty One功能的核心。通常情况下,我认为随便哪个厨房电器突然有了触摸屏都是胡扯,但这对Toasty One来说是有意义的。烤面包机的多种功能使屏幕更加直观。屏幕上的滑块可以让你调整烤面包机的温度设置,当你的手指在滑块上移动时,一个小吐司图标会从白色变成金色,再变成棕色。这比有编号的旋钮直观得多,旋钮并不能告诉你你的吐司到底有多焦。此外,触摸屏还能让你做一些其他不聪明的烤面包机无法做到的事情——同时烹饪两片不同程度的独立面包片。

设计师:Tinec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Toasty One可以说是我在烤面包机上看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可以让你为左右两侧的烤面包选择不同程度的棕色。这意味着每个吐司都要在不同的温度下烤,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相同的烤方式。我喜欢烤金面包,而我爸爸喜欢烤得好的那一边。Toasty One可以让你简单地选择你想要的烤面包的颜色,其余的烤面包机真的会帮你解决。

它使用的是一种“IntelliHeat”烤面包算法,可以监控和调节加热线圈,确保烤面包的每一面都烤得恰到好处。它在热区拨号,以确保你在吐司上看不到明显的烧烤痕迹,甚至可以检测面包的状态,知道什么时候烤好了。我不太懂科技术语,但这款面包机甚至采用了“黄金脆饼”(GoldenCrispy)技术,可以确保每一片烤好的面包表面酥脆,但内里通风可口。

这款烤面包机还有其他一些妙计,比如允许你保存预设值(这样你就不需要每次都操作滑块),甚至还可以重新加热或解冻食物。它的设计也没有引人注目的柱塞,可以让你把烤面包放进烹饪室。取而代之的是,Toasty One通过自动降低和自动提升功能实现了这一过程的自动化。不可否认,这让烤面包机失去了真正有趣的互动,但它确实让整体体验更加方便。不过,它没有自动清理面包屑的功能。那东西还是手动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