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科技!

你看到的是一个未来技术将不可逆转地进入我们的植物群和动物群。合成Pollenizer允许人工繁殖的植物,通过将花粉蜜蜂的腿。植物,在很多方面,作品就像一个正常的花,但是有很多齿轮,伺服电机,挤出机。Pollenizer收集花粉花粉陷阱(用于医疗目的),并把他们在进出花的雄蕊,涂料本身与黄色粉状物质。中心的花花蜜坑,这充满人工花蜜设计师迈克尔在糖和水制成的糖果。蜜蜂巢人造花喝花蜜,并与花粉涂(每次)。然后他们把花粉真实鲜花,促进生殖过程。甚至有一个相机,转播画面整个蜜蜂搬移到花朵的美丽过程,喝花蜜,嗡嗡声和花粉。

创建令人信服的人工pollinizer困难;蜜蜂是聪明和优秀的航海家,高度急性传感器。花是由许多不同的材料和流程,从3 d印刷部分和玻璃hand-machined铝和黄铜,最初的原型是由纸。迈克尔糖果试验了不同品种的花,兰花雏菊。这里显示的花是油菜(油菜籽)花。我们生活的世界!先是日本制定无人机蜜蜂授粉过程自动化,现在这人工花!

设计师:迈克尔糖果

synthetic_pollinator_1

synthetic_pollinator_2

synthetic_pollinator_3

synthetic_pollinator_4

synthetic_pollinator_8

synthetic_pollinator_5

synthetic_pollinator_6

synthetic_pollinato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