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机没有名字

我不知道是谁给设计师发了备忘录,让他们重新设计吹风机,但我们确实见过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概念在过去的一年里!无名吹风机以其相当酷的折叠设计将自己添加到这个列表中,仍然设法保留了吹风机的圆柱形(这几乎是不言自明的)。

无名吹风机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它不相信与品牌联系在一起,也不相信试图用产品名称来创造一个可感知的形象。它是无名的,因为产品的外观和表现方式已经足够品牌了。电吹风由两个简单的圆柱形主体组成,一端连接在一起,不使用时可以折叠起来,当你想吹干头发时,把手会优雅地打开,露出电吹风标志性的“7”形。后面的格栅仍然是板条的,但前面有一个相当催眠的螺旋细节,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了重要性。最重要的是,这款吹风机是无线的,并带有一个连接在手柄底座上的插座,在1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电,所以你没有时间做任何其他事情,除了吹干头发,可能会欣赏这件艺术作品,这就是无名吹风机!

设计师:龚云吉

nameless_hair_dryer_2

nameless_hair_dryer_3

nameless_hair_dryer_4

nameless_hair_dryer_5

nameless_hair_dryer_6

nameless_hair_dryer_7

nameless_hair_dryer_8

nameless_hair_dryer_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