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智能吸尘器机器人将你的时间腾出来做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

即使在我们为谋生而工作之外,在家工作也已成为人类生活的一部分。虽然做家务如何有助于培养纪律和性格可能会有争论,但我们也很难否认,我们的时间有时可以用于更有意义的活动,比如与爱人和朋友在一起。值得庆幸的是,有些家务是可以自动化的,特别是在我们可以随意使用的技术下。例如,清洁地板不再需要花费数小时的艰苦和不安全的工作,因为机器人吸尘器可以简单地在空间上滚动,有时甚至在没有人的情况下。当然,人们有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预算,所以没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方法。幸运的是,ECOVACS正在为家庭扩展有用的机器人选择,提供更新、更智能的真空吸尘器,不仅适合您的需求,还适合您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ECOVACS机器人

并不是每个人都准备好一头扎进机器人真空中,那些感兴趣的人可能预算有点紧张。与此同时,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一个高度先进和昂贵的机器的所有铃铛和口哨。新的DEEBOT N10 PLUS正是为这些人而设计的,它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的机器人吸尘器,不会吝啬于必需品。例如,TrueMapping 2.0技术使用dof(直接飞行时间)激光导航,类似于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导航,以便在几秒钟内绘制出楼层布局。OZMO拖地处理地板上的污垢,但也巧妙地避开地毯,以避免污染。DEEBOT N10 Plus也足够智能,可以将自己的垃圾箱倒进其工作站的2.5L低过敏原防尘袋中,足够大,可以装几个月的灰尘,然后才能手动取出。

对于有孩子或成年人的家庭,他们倾向于把东西扔在地板上,DEEBOT T9+带来了更多的智能来应对这些棘手的障碍。除了TrueMapping 2.0之外,TrueDetect 3D 2.0还将使机器人避免接触玩具甚至钥匙等“非吸尘物品”。拖地功能也得到升级与OZMO拖地专业,增加选项快速擦洗或深度擦洗,保持你的地板不仅干净,而且有光泽。最重要的是,DEEBOT T9+还内置了空气清新剂,当它在房子周围工作时,会散发出淡淡的香味。

还有一些人确实需要钱能买到的最好的东西来保持地板清洁和生活安宁。DEEBOT T10 OMNI将这种便利发挥到极致,在一个智能机器人中结合了上述所有功能。例如,OZMO Turbo 2.0拖地系统增加了双旋转刷,可以更有效地清除地板上的顽固污渍。更大的一体化OMNI工作站还配备了两个4升水箱,用冷水清洗拖把垫,然后用热风吹干。虽然大多数机器人吸尘器都集成了一些智能家居助手,但DEEBOT T10 OMNI带来了自己的YIKO AI,可以让机器随时待命。

DEEBOT N10 Plus的零售价为650美元,而DEEBOT T9+的售价为800美元。强大的DEEBOT T10 OMNI将为其内置的所有技术和功能标价1300美元。有了这些新的智能机器人吸尘器,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和家人或自己在一起,让机器更有效地保持你的房子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