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平板折纸灵感的产品展开成一个层次的灯,现代而节省空间的灯光设计!

扁平包装的设计真的很有趣!它们携带方便,易于组装,占用空间最小。从可折叠家具设计到摄影工作室和文具,没有什么东西不能被平包装。这些设计,不仅率高的空间效率,但也消除了使用较重的空间消耗设计。它们在功能上和人体工程学上都是有益的,但它们也具有最小和干净的美学,使它们能够与任何生活空间和谐融合。平面包装设计是未来!

尖晶石是一种易于改造的悬挂灯。主要目标是创造一种不占用太多空间的产品,同时也是可持续的。“作为设计师,我们的责任是设计出体积尽可能小的物品。其目的是使用最少的原材料,生产出易于回收的长寿命物品,”吉尔·卡梅隆说。这种折纸般的形式简约、优雅,当然也是独一无二的。展开灯为产品增加了动态层,木制设计本身为任何空间增添了温暖。

毫无疑问,这款灯是一款令人惊叹的灯,它是产品整体发展的一个声明,使其成为全球工业设计师的榜样!

设计师:Guille Came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