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触屏迷你mac !

让你的iMac变得便携有两种方法。A,你得到了拉沃尔塔iMac手提箱,或者B.不那么奇怪,更酷的东西。你把你的iPad变成了迷你iMac!Slope可以让你的iPad或iPad Mini变成一个显示器,从而把它变成一个微型台式机。这个支架可以使用摩擦垫放在任何表面上,你可以在横屏和竖屏模式下安全地将iPad放在上面(还是摩擦垫)。这个支架是用铝材CNC加工而成的,给人一种漂亮的苹果风格的感觉,当你把平板电脑放在这个支架上时,它立刻看起来就像iMac有了一个小孩。不过这款手机运行的是iOS系统,还配有触摸屏!将你的键盘连接到它,甚至使用二人转展示App让你的iPad成为第二台运行MacOS的机器!

不再只是用你的平板电脑看Netflix或玩游戏……有了Slope,再加上iOS 11的强大功能,你可以在iPad上完成一些重要的工作!

设计师:Erik Kittlaus of Dekke

立即购买

slope_ipad_stand_1

slope_ipad_stand_2

slope_ipad_stand_3

slope_ipad_stand_4

slope_ipad_stand_5

slope_ipad_stand_6

slope_ipad_stand_7

slope_ipad_stand_8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