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比目鱼,伙计们!

adidas_grit_1

3D打印鞋是必然的。不可否认,这项技术不仅能创造出独一无二、难以仿冒的鞋子,而且还意味着设计师和科学家没有任何限制。为了纯粹的功能和美学而设计,鞋子的生产不会受到成型/制造能力的阻碍,阿迪达斯Grit似乎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Grit的鞋底本身就是一个减震器,它的设计如此迷人和独特,你真的分不清鞋子的中底和大底是从哪里开始的。Grit的鞋底像疯狂的蜘蛛网一样缠绕在鞋的上半部分,让你看起来像个百万富翁,感觉你在空中奔跑。当你的脚着地时,格子状的鞋底会塌陷,当你的脚离开地面时,材料物理学会推动它膨胀,让它吸收冲击力,释放能量。除此之外,它看起来非常令人满意……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会在土壤或沙子上留下什么样的花纹!此外,你有没有注意到鞋子侧面与阿迪达斯品牌的微妙呼应??

设计师:Aarish Netarwala

adidas_grit_2

adidas_grit_3

adidas_grit_4

adidas_grit_5

adidas_grit_6

adidas_grit_7

adidas_grit_8

adidas_grit_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