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你的亚马逊Echo Dot

如果你家里有一个亚马逊Echo Dot,你就会确切地知道它作为一个人工智能管家有多好,但在音乐部门有多平庸。在Echo的零售价为150美元,而Dot的售价仅为50美元的时候,niney7的人决定用自己的超级套装来胜过Dot。进来了沃克斯Vaux是Amazon Dot (Gen 2)的独一无二的配件。Vaux的设计保留了它最擅长的功能,并为它增加了一些重要的音频内容,它的设计完全适合Echo Dot (Gen 2)。Vaux是一种专门为Dot设计的无线扬声器。Vaux的顶部有一个小洞,可以把Dot放在里面,目的是让Dot拥有它所缺乏的东西,让它成为亚马逊Echo……把它想象成超级马里奥中的蘑菇!

Vaux保留了Dot的每一点功能,并使其成为一个相当好的扬声器。只需将电源和音频插孔连接进去,小小的Dot就变成了一个强大的AI扬声器系统,你不仅可以与之交谈,还可以播放音乐。此外,有了自己的电池,Vaux就像Echo一样无线它试图成为!(此外,与Dot本身价格相同,它为您节省了一些现金,同时为您提供完整的Echo体验!)

如果你没有Echo Dot,你也可以在这里一起买

设计师:Ninety7

立即购买

vaux_speaker_1

vaux_speaker_2

vaux_speaker_3

vaux_speaker_4

vaux_speaker_5

立即购买(Echo + Va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