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想象远程计算

Solo是一种便携式投影概念,为用户提供远程桌面计算能力,并赋予他们更大的自由,可以离开办公室工作。利用高分辨率投影技术以及触摸屏输入,这一概念重新想象了在单个设备内进行远程工作,非常适合演示和客户参与。

作为一个访问设备,而不是计算硬件,允许用户访问必要的软件和系统,当他们离开工作室时,他们可以在家工作或在飞行中工作。

除了个人用户的好处,该产品还具有一个手势识别传感器在设备的下部,允许360度输入识别,这意味着坐在设备周围的任何人都可以控制他们看到的东西。

最初,用户将被要求将设备与他们希望能够远程访问的任何办公硬件同步,通过基于软件的系统允许登录控制作为安全预防措施。存储在办公室的充电座上,用户可以在去开会的路上轻松获取该设备。在位置上,用户可以设置一个工作空间,可扩展为个人或团队使用,并像他们的计算机在他们面前一样工作。该设备的紧凑性质使其优于笔记本电脑,投影尺寸比平板电脑有明显的优势。

设计师:Alexander Morr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