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派对已经到来

周三的谷歌Pixel 2发布会挤满了时髦的新设备——有些让我们大吃一惊,有些是意料之中的(打哈欠)。如果你没有赶上发布会,或者只是不太介意,我简单告诉你发布了什么——旗舰智能手机的下一代版本Pixel 2,两款新的家庭扬声器/助手Home Mini和Home Max,以及一款名为Pixelbook的新笔记本电脑——联想Yoga笔记本电脑和微软Surface Book的混合体。此外,还有一个相当令人毛骨悚然的摄像头,叫做Clips(我稍后会解释为什么它令人毛骨悚然但很酷),一个改头换面的VR耳机,以及非常酷而令人兴奋的谷歌像素芽,它可以实时将外国单词翻译成你自己的语言。

现在,我的冗长介绍已经完成,让我们进入业务,在这些设备的设计方面稍微深入一些——要很好地理解谷歌并不总是以其硬件而闻名。

立即购买

google_pixel_2_release_01

好的,让我们从谷歌Pixel 2和Pixel 2XL开始。Pixel 2最引人注目的是屏幕上方和下方的巨大边框。虽然屏幕确实相对于边缘运行,边框占据了界面的很大一部分,这完全是因为谷歌选择了一个前置扬声器系统的实现。当然,Pixel 2 XL的屏幕要大得多,但边框却小得多,与三星手机类似,边缘比Pixel 2更圆润,总体上更有吸引力façade。

google_pixel_2_release_03

Pixel 2和2 XL的后置外观与第一代几乎相同,但这一次,玻璃被推到指纹扫描仪上方更高的位置,增加了手机的拉长元素。和其他智能手机一样,谷歌Pixel 2和2 XL使用USB-C充电,没有其他端口,除了使用提供的加密狗或无线充电外,用户没有其他选择。这款相机没有太多“书呆子气”,它有所谓的双像素,这有助于用一个摄像头拍出更好的照片,而不是需要两个摄像头。它拍的是同一张照片,但像素相差两个微米。这能够聚焦前景,模糊背景,称为肖像模式。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个家伙的疯狂功能的信息(相信我,他是充满了他们,包括光学图像稳定),请查看他们的发布活动。

google_pixel_2_release_04

谷歌剪辑是一款为你拍照的数码相机。让我们好好想想。使用谷歌的人工智能,Clips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扭曲镜头就会激活它,然后你把它放下,就忘了它。然后Clips观看它在130度的视野中看到的所有东西,并记录一些它认为有趣的东西的7秒“实时”图像。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学习人脸,并尽可能多拍这些人的照片,少拍陌生人的照片——令人着迷的是,它甚至可以识别宠物。Clips背后的任务不是把它夹在自己身上,而是实际上把它放在周围,捕捉那些不被注意到的美丽瞬间。

google_pixel_2_release_10

说到它可爱的设计,谷歌Clips显然看起来像一个录音设备——它的前面有一个LED,旁边有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8GB的存储空间。在相机下方有一个快门按钮,当你不想让人工智能错过它们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有一个圆形的贝壳状的覆盖,构成了外部和背面,谷歌剪辑强调薄荷绿/蓝绿色,这使得相当有趣和平易近人的产品。伴随着一个真正易于使用的界面和应用程序,谷歌剪辑附带一个时髦的剪辑,以附加剪辑到大多数环境。谷歌Clips可能很难卖,但你不能说它不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和好看的硬件。如果这些产品是关于谷歌硬件运动的未来,我会说事情看起来非常好!

google_pixel_2_release_11

谷歌Pixelbook

google_pixel_2_release_05

google_pixel_2_release_06

像素味蕾

google_pixel_2_release_07

google_pixel_2_release_08

谷歌家庭迷你和Max

google_pixel_2_release_12

google_pixel_2_release_13

谷歌家最大

google_pixel_2_release_14

google_pixel_2_release_15

谷歌做白日梦

google_pixel_2_release_16

google_pixel_2_release_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