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台式洗衣机是为了清洁你的内衣和节约用水而设计的!

内衣和袜子占据了更多的空间洗衣机比我们认为的要好。大多数时候,为了解决袜子过多的问题,我会脱掉一条肥大的牛仔裤或几件t恤,否则,我会把袜子放在洗衣篮里,等待下周的衣物。还好我有很多袜子。EZVALO的创造者创造了一个小型洗衣机照顾我们叫NIX的小内衣,这样它们就不会占大部分空间,也不会在我们常规的洗衣周期中丢失。

NIX是一款微型洗衣机,专门用于清洁、干燥和消毒我们的内衣,如内衣、汗衫和袜子,在这个过程中使用更少的水。这款微型洗衣机的特点是倾斜的滚筒,可以节约用水,同时也让用户更容易装卸和查看衣物。此外,NIX还配有一个集成水箱,允许用户将他们的微型洗衣机放在任何他们想要的地方,而不需要将软管或电器连接到墙上的插座上。以垂直升降门为特色,NIX背后的设计师吹嘘其未来主义和干净的设计方案。在NIX的正门顶部,一个数字显示屏允许用户通过使用触觉传感器来指示他们希望NIX执行哪个循环。

NIX入围了2021年iF设计奖的候选名单,这是一款微型洗衣机,节省了水和空间,用户可以清洗内衣和袜子等较小的衣物。除此之外,NIX似乎是一款特别方便的家用电器,可以解决更紧急的洗涤问题,比如红葡萄酒意外洒出或鳄梨酱意外。是的,这是我的个人经历。

设计师:EZVALO

NIX配备了一个垂直的触摸式升降门,可以打开一个倾斜的滚筒,方便装卸衣物。

门上的主数字显示屏显示洗涤或烘干周期还剩多少时间,并设有机器的开/关和暂停按钮。

通过集成水箱,NIX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软管附件。

用户只需要打开机器的门就可以进入滚筒。

可在光学白色,NIX的设计是干净和复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