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设备是一个氧气农场

最终峰会委员会

这个会让你大吃一惊的。你知道你呼吸的70-80%的氧气是由哪种植物提供的吗?这只是一个物种。难住了?嗯,是海藻。藻类是迄今为止地球上最重要但却被低估的植物。它生长得如此之快,覆盖面积如此之大(不仅在陆地上,还在海洋上),这可能使它成为对人类生存最重要的植物。

现在想象一下可以携带藻类而不是氧气罐。听起来很激进,不是吗?好吧,这是个开始!峰顶是一个氧气发生器,它依靠非常邪恶的技术和一些藻类,为在高海拔地区挣扎的登山者和登山者提供氧气。如果你想知道这么小的设备是如何为人类产生足够的氧气的,下面是有趣的事实二。一升海藻水能够产生多达600升的氧气。所以你的小顶点比你想象的更有能力!此外,它是模块化的,允许您在必要时添加更多的藻类模块。每个模块都配有一个小瓶,其中含有藻类及其营养物质。将小瓶倒入模块中,开始藻类生长过程。 The Summit uses LED lights to simulate sunlight and nourish the Algae, which in turn then converts atmospheric CO2 to oxygen. Wicked, isn’t it?! What if we could drastically reduce carbon emissions with this and slow down global warming?!

设计师:埃文·麦克杜格尔

summit_oxygen_2

summit_oxygen_3

最终峰会委员会

summit_oxygen_5

summit_oxygen_6

summit_oxygen_7

summit_oxygen_8

summit_oxygen_9

summit_oxygen_10

summit_oxygen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