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夫拉纤维+特卫强四季靴-哦哇!

在意外的阵雨和大雪中,靴子是最先变湿变软的。我们都知道,湿脚就意味着发冷和流鼻涕;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我们需要为不同的天气买不同的鞋子呢?不!这是一个新时代和技术驱动的鞋类公司,UT。实验室,有一款四季靴的名字吗阿尔戈号的船员。它的创新,它的城市,它为我们所有人!

成功之后超纤忍者鞋,我们找到了这个团队想知道是什么导致的阿尔戈号的船员脱颖而出,为什么每个人都要选择它呢?

该团队表示:“我们以使用尖端材料和创新制造工艺而闻名,所以这次我们选择了KEVLAR和TYVEK作为材料。凯夫拉尔通常被用作国际空间站的复合材料;众所周知,它的强度,它也被用作警用和军用防弹衣。”

对你和我来说,这意味着更持久的鞋子永远不会过时!

注意:的阿尔戈号的船员在风格和设计上都是男女皆宜的,有很多男女尺寸。

这还不是全部,挑战创造力的极限;设计师集成了EVA泡沫橡胶大底和皮革级超细纤维额外的防水和保护。

“简而言之,的阿尔戈号的船员这是一款非常轻便、耐用、防水的靴子,非常适合城市生活。”所以这意味着我们有了一个全天候的朋友,可以忍受“纽约无情的冬天和拉斯维加斯恶劣的沙漠气候”。

保持#不可能轻的鞋子的传统,一双的阿尔戈号的船员重量几乎是类似大小的马丁靴的一半——840克。团队承诺在9周内快速完成任务,所以本质上;的阿尔戈号的船员将从Kickstarter到工厂的地板到你的脚上,及时为即将到来的冬天。是的,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暖脚!

设计师:UT。实验室(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