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水培农场

Aprilli设计工作室的城市SkyFarm住机器,帮助改善过滤水和空气环境质量,提供食用蔬菜&生产可再生能源。密集的城市发展将受益于额外的绿色空间的感觉减少蓄热,雨水径流和二氧化碳。零设施,其目的在于操作只有在可再生的太阳能和风能。收获从水培系统、垂直花园和农业甲板,所有货物处理和分布式直接在农场!

城市SkyFarm是垂直解决方案,利用水培系统替换soil-based农业扩展。通过水培系统中,城市Skyfarm可以提供数以百计的重量轻农业甲板可与辅助加热条件,照明和保湿,自然光为主要资源。

为了获得最大的暴露在阳光下,垂直花园电梯的主要户外植被面积更高的空气一段称为“叶”,主要媒介的水培蔬菜果树和更大的规模需要更多的暴露在外面的空气和阳光可以生产。较低的部分控制室内环境使用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水培种植和人工照明更适合室内的产品,如罗勒,芝麻菜、白菜等。

它也作为一个社区花园中心,城市居民可以很容易地访问,自己种植植物和参与最终产品带回家或卖给社区。中央食品市场将举办地方移动的农民市场在附近将循环通过城市的生产和贸易促进当地食品增加了社区。

设计师:Aprilli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