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型的木制工作室是用Bahareque方法和厄瓜多尔当地的资源建造的!

我希望我是一个建筑师,像David Guambo一样,我也可以给自己建一个舒适的木制工作室!这位建筑系学生设计了Kusy Kawsay,这是一个类似小屋的小房子,坐落在厄瓜多尔山区的农村,有稻草屋顶和木框架。Kusy Kawsay在Kichwa(盖丘亚语的一种方言,安第斯地区使用的一种语言)中的意思是“热情的生活”小房子很好地反映了这一点。

Guambo在厄瓜多尔安巴托大学Tecnológica Indoamérica (UTI)学习建筑,和大多数学生一样,他只是想有一个空间让他一边听着吵闹的音乐一边做项目——这就是这个小工作室的诞生!为了建造他梦想中的焦点吊舱,他在当地建筑工作室Al Borde的指导下工作,该工作室成功地完成了厄瓜多尔一座破旧的18世纪房屋的翻新(!)主要目的是在不打扰邻居的情况下播放吵闹的音乐,所以Guambo使用了一种被称为“Bahareque”的传统建筑方法,这种建筑系统包括编织木棍和泥土来建造紧凑的墙壁,以使其隔音。尽管外观反映了传统的设计技术,但全玻璃窗给它带来了现代的感觉。

小屋有一个山墙屋顶,屋顶上铺着青草。墙壁在木框架之间紧密地包裹着干泥,使其坚固。最美丽的特色之一是工作室前面的奇思妙想的三角形窗户,可以让充足的阳光照射进来,同时让你看到自然景观。纵横交错的木梁把它变成了一个高跷的工作室,在单元下面有几排长凳,路人可以坐在树荫下休息。室内设计简单而温暖,屋顶结构裸露在外,地板覆盖着木板。它配有一张最小的木桌,放置在大窗户前,还有一把椅子,这套家具是用剩余的原木制作的。

“我正在用木头和稻草建造一间自习室,每个人都取笑我,因为我在用传统的系统建造。这是因为我们不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他们更喜欢做国外的事情,认为这样可以省钱。但我相信他们不知道的是,你可以用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重新诠释,要做新的东西,你必须通过我做的这个项目改变人们的心态,”这位足智多谋、明智的年轻设计师说,我们同意-好的设计不一定要昂贵或高科技!

设计师:David Gua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