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度假小屋使用四根木柱来支撑,减少碳足迹!

现在我们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来设计我们梦想中的度假屋,这些计划突然出现漂浮的房子在阿姆斯特丹的运河或小型模块化住宅有轮子的,还有两层楼的小屋建在纳维达州马坦萨斯拉古尼拉山起伏的花田里。由Croxatto y Opazo Arquitectos设计和建造的度假小屋被命名为La Loica和La Tagua,每个小屋的面积都不到25平方米。

La Loica和La Tagua最初被设想为位于圣地亚哥海岸线上的度假屋,是海拔80米的两层小木屋。为了尽可能靠近太平洋,这两间小屋仍然位于“Lobera”之上,这是一块伸向大海的大块岩石,是海狮和其他本地海洋生物的家园。Croxatto y Opazo Arquitectos受到马坦萨斯著名的多风环境的启发,在设计他们的度假小屋时发挥了风的作用。

这两个小屋以该地区的鸟类命名,用木柱刺穿峡谷,支撑小屋的主地基。在进入小屋之前,一个木甲板将室外空间与小屋的内部连接起来,双重地作为缓冲,抵御强风,使狂风顺着水流和峡谷而下。每个小屋的外部都提供了额外的保护,以抵御当地天气的影响,木材包裹的外部来自于回收的橡木枕木,这些橡木枕木经过石油处理,以防止海洋腐蚀。

在每个小屋内,一楼欢迎客人进入小屋的厨房和用餐区,设有吧台台面和独立的壁炉。走过完全由室内干燥松木建造的一层,沿着小屋的梯子爬上主卧室,La Loica和La Tagua靠在阁楼式的室内,给空间带来一定的高度。松木梯子将客人提升到简单的主卧室,在那里,宽阔的玻璃窗指向南面树木繁茂的山丘和小屋北侧的岩石“Lobera”。

设计师:Croxatto y Opazo Arquitectos

两层小屋完全由干松木建造,可以抵御马坦萨斯的狂风。

外部的木质甲板和露台增加了双重的防风保护。

小屋朝南的窗户为客人带来了该地区木制山麓的景色,而朝北的景色迎合了“Lobera”,或突出到海上的大块岩石。

这两个小木屋通过人行桥和楼梯连接在一起。

这两间小屋建在离太平洋最近的地方。

在内部,松木面板排列在小屋的内墙上,梯子将客人从起居区带到卧室。

这间简单的主卧室带有一个通往太平洋的室外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