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公交车上想睡觉的时候……

有人偷了你的包,坐在旁边的孩子在尖叫,在公共汽车上的午睡糟透了,现在你的脖子肌肉拉伤了!啊,理由这么多,但情况还是没有解决;你是如何在上下班途中打个盹的?放松,你需要午睡!它是一套舒适的带帽披肩,带有隐藏的耳机(支持蓝牙功能),配有蓝牙行李锁和NapApp。感兴趣吗?点击跳转获取更多信息…

  • Napper的目标是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睡觉。
  • 它由一个兜帽组成,它的衬垫使它舒适地靠在窗玻璃上。
  • 它的宽剪裁和围巾让你可以保护自己不受环境的影响,创建自己的私人茧。
  • 耳机罩中集成了蓝牙耳机,它与手机软件一起提供入睡时的声音。
  • 整个系统可以折叠成一个紧凑的包,可以很容易地用于日常通勤以及更长的时间。
  • 引擎盖的镶嵌是用3Mesh材料填充的,它具有柔软的缓冲效果和对振动窗的高减震。
  • 耳机的外侧覆盖着一层Sorbothane,这是一种具有噪声吸收特性的塑料箔。
  • 在引擎盖内,Napcap '集成了蓝牙耳机,它与旅行者的手机一起播放音乐,发送唤醒警报和警告信号,以防旅行者的行李被移动。
  • 当你想要清洗时,耳机可以很容易地从引擎盖上拿出来。
  • 耳机上的小LED灯显示了剩余电池寿命和蓝牙连接的信息。耳机的锂聚合物电池通过USB充电,USB集成在耳机中,可以简单地插入你的电脑。如果你想在不支持蓝牙的设备上使用耳机,耳机上还有一个迷你插孔。
  • 为了确保一个无忧无虑的睡眠,引擎盖NapCap和行李锁NapSecure一起提供。它不仅可以锁住你的行李,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你的手机。如果行李被移离主人超过一米,他的耳机、手机和锁本身都会发出警报。
  • 这把锁可以用你的手机打开,但也可以用机械锁打开,以防你的电池电量不足或手机丢失。
  • 蓝牙锁和耳机一样,使用集成的USB端口充电。行李锁和耳机通过蓝牙与NapApp软件通信,该软件既可以安装在触摸屏上,也可以安装在键盘手机上。
  • 行李箱锁的旁边有一个闹钟,可以根据你喜欢的时间、位置(如果手机支持GPS)或睡眠阶段叫醒你。在一个反应游戏的帮助下,该软件会分析你的午睡有多休闲,以及你是否应该缩短或延长下一次午睡。这个游戏应该在你醒来后立即进行。此外,该软件有一个内置的语音记录仪,以捕捉你刚刚打瞌睡之前的想法。

设计师:Simone Wittmann

打盹者——在公共场合睡觉,披着头巾,戴着耳机和蓝牙,西蒙·威特曼设计

napper2

napper3

napper4

napper5

nappe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