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排水管改造成一个酒吧,是建筑野兽派+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

我喜欢重新利用材料并为其注入新生命的建筑。虽然集装箱是这种风格的作品中最受欢迎的,但澳大利亚组织Techné Architects正在将这种创意应用于排水管!墨尔本普拉兰酒店(Prahran Hotel)的酒吧今年经过翻新,从一个小的后院变成了一个有趣而创新的休闲场所,使用了40多吨混凝土管,创造了酷炫的延伸façade。

Techné建筑师们设想了一个视觉连接、互动和戏剧性的空间——我们都可以用它来克服大流行,恢复我们的社交生活。该结构在立面和内部使用了17个半涵管,它们变成了亲密的展位——事实上,一个特殊的管道可以作为10人的VIP展位!这些摊位采用了柔软的皮革装饰,内衬有回收的斑点胶条和吸声垫。主酒吧是用回收的管道和混凝土浇铸的灯制成的。Techné的可持续元素还不止于此,他们还使用回收管道创建了一个彩色的酒吧,并在开放的瓷砖庭院中种植了一棵中国榆树,以保持与原始目标一致,确保空间在视觉上相互联系。“在里面,你要爬过管道,坐在管道里,或者在不同的层次上。它们对空间有持久的影响,”建筑师Justin Northrop说。

对于路人来说,堆叠的管道看起来就像一面墙的酒桶(考虑到这是一家酒吧,这很合适),窗户是封闭的,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风景。客人可以玩耍,在酒店的三个层次的任何地方找到他们最喜欢的地方,有几个精心设计的舒适角落和团体座位选择。你也可以坐在室外的庭院里,欣赏波纹混凝土墙、舷窗和Ayus Botanical设计的美丽壁挂。阳光从庭院和巨大的圆形管窗照射进来,充满了每个角落,使它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空间,不像典型的肮脏、黑暗的酒吧。爬进管道听起来再好不过了!

设计师:Techné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