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最好服务于冷酷的人

想象一下你正走在一条不温不火的沙漠公路上。时间:2020年。一天的时间:黄昏。你是美国人,认为在这种地方没有什么能伤害像你这样的人。就在这时你会看到一辆RT20警车的闪烁灯光。你躺在油门上,思考着没人能抓住你,墨西哥!但你刚刚被招待了。冷盘。因为你刚通过考试。由RT20高速公路巡逻。

我的天,谁能被警察放过?你跛足的人!

但言归正传。设计师马修·刘易斯的高帽子与RT20未来汽车。RT20是一辆多面车,我来解释一下。它有一个液氢喷射双涡轮V6发动机。超级绝缘燃料储罐,保持液氢在液态。电磁减震器与弹簧速率可调的电荷发送到磁铁。

可调节座椅,无论是轨道或公共道路使用(见下文)。座椅和控制器都包含在一个可移动的吊舱中。这个吊舱可以移动到汽车的中间、左边或右边,使它能够轻松地适应世界上任何道路系统。

RT20高速公路巡逻员。警方配置了RT20车辆。特别的“恐惧打击”油漆工作。其他功能要求。(必须要问Lewis,非常秘密!)

最后是关键。放置在仪表板激活汽车。密钥中存储的是驾照、医疗指标和车辆日期。如果发生撞车事故,钥匙就会闪烁并发出尖叫声,直到事故现场的人捡起它。然后,这把钥匙会给他们所有他们需要的信息——关于汽车的、关于人的、关于车祸的——它会记录汽车最后10分钟的任何时候的活动。

所以不要比赛!小弟弟在看。

设计师:Mathieu Lew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