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吉夫斯可以给我任何东西!

好了,各位,这个问题你们得迁就我。和我一起去未来吧,在那里,我们会如此依赖科技,甚至不相信我们的秘书会给我们准备好百吉饼或咖啡!在未来,机器人和机器之间的关系会比人类更好,在正确的地方有更多的联系人,让我们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能进入独家活动和餐厅!

把人类吉夫斯踢出我们的生活,代之以数字管家……这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同意这只是一个概念,但让我们看看我们从它....

-它将使用先进的4G网络和GPS,使其连接到城里所有最豪华的地方。这也意味着未来的帕丽斯·希尔顿和琳赛·洛汉斯的派对上可能会有不速之客!
-在功能方面,该产品包括圆形触摸屏界面、加速计技术、PDA电话、全分辨率内置多媒体LED投影仪;按一下周边的按钮,当然还有VIP服务的全时网络连接。

从本质上讲,这是否意味着在未来,我们将不得不依靠一个带有相关服务的小工具来参加大型派对?这听起来有点冒昧,但如果你很有钱,人脉很广,无论如何你都能轻而易举地躲过保镖;你不需要任何小工具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另一方面,如果一个想要拥有这种技术的人,这可能是他们生活的转折点。我说什么....听起来不错,看起来也不错,但我还需要一些说服。

设计师:马修斯宾塞亚当Heslop&西蒙·德鲁里